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偏方养生与野路子健身,年轻人与中年人的生活焦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偏方养生与野路子健身,年轻人与中年人的生活焦虑

2018-11-25 21:16:02 作者:我是三十九 来源:每晚悦读 阅读:载入中…

偏方养生与野路子健身,年轻人与中年人的生活焦虑

  「点蓝字关注每晚悦读,在这里读懂两性情感

  今天看到一条不起眼的小新闻,因为这个小新闻,我想起了我的父亲,那个热爱各种偏门健身的人……

  我记得那是我小学年级中央十台的《走近科学栏目报道了一位关于学动物爬行来健身的大叔,那时的我看得非常开心,父亲也看得很开心,看完之后,我去睡觉了,父亲去学动物爬了……

  这一坚持就是五年,等我初中毕业时候,父亲也放弃了这种健身方法,这五年锻炼收获除了一大箱被磨破的手套之外,就是身体力行的告诉我,别信偏方路子

  其实中老年人的锻炼健身方法在我们年轻人看来,真的是一种玄学,痴迷于“拍打撞”,完成各种我们想都不敢想的操作

  就像这位老阿姨表面上是用铁锤撞击酥胸,其原理则是通过金石产生胸腔冲击波,对内脏进行重构与再造,是一种无法言传的道。

  再看这位精壮的大叔,他练的铁头功,那就真的是以头击铁,每一下都是实实在在。天灵盖与铁撞击的脆响,让每一个围观者都不禁为这根作为公共财产的铁管捏了一把冷汗

  而这位老大爷明显已经到了返璞归真大成境界。所谓仙人抚我顶,铁头白发生。真乃三花聚顶,五气朝元也。

  再比如这位练铁布衫的硬气功大叔,他说想要打造一身钢筋铁骨,就得玩得自己皮开肉绽。从水泥台阶一滚而下,每天滚100次,连着滚40年,你也可以做到枪都打不穿。

  当然,以上都是玩笑,我们也不要急着嘲笑中老年因为我们年轻人在相信“偏方”这个事件上也是野的厉害

  一位不方便透露姓名的胖姑娘(其实就是阿晚),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吃了整整二百多块钱的烧烤之后,不仅没有及时跪在体重秤面前忏悔,反而妄图投机取巧的吃酵素,她解释说,只要酵素吃的够快,脂肪就追不上我。

  我嘲笑:赶快把链接发我,我也要试一试。

  结果不言而喻,我们都胖了,但好在一个胖了六斤,一个胖了八斤,都很吉利。

  后来我才发现,原来日本人说的酵素就是“酶”,那东西根本没有阻止代谢强大功能,而酵素里的主要成分是“淀粉酶”,它根本不会被人体吸收,而它助消化能力还不如一瓶酸奶

  其实这也是“偏方”,唯一不同的是它看起来跟科学有关

  几天前,我发了一篇关于用泰迪泡酒壮阳的文章,(22岁,一边壮阳一边止秃)导致这几天在后台收到不少问题大意都是问我这个“偏方”可靠不可靠,我感觉再任由这个谣言流传下去,我早晚会被爱宠协会拉入黑名单,所以在这里,我严肃的跟你们说明白

  那个偏方是我胡说的。

  那么为什么我们会这么偏爱偏方呢?我个人想法是因为每个人在到达一定的年龄段后,都会产生一些焦虑感,这种焦虑感督促着我们必须去做一些看起来对自己有益事情,比如中老年人开始尝试各种充满野性的锻炼方式

  而年轻人因为来自各方面压力都太大,就导致了这种焦虑感的提前到来,但忙碌生活又让我们没有时间精力消化这股焦虑感,于是我们学会了用科学去包裹偏方,然后再来麻痹自己。从而催生了美白丸、酵素等科学养生美容产品

  但偏方终究是偏方,它只能为你带来心里安慰,没办法帮你解决真正的问题,生活虽然困难,但我们仍然要勇敢面对。

  看着这位咬牙痛击电线杆老者,难道你就不会为自己懦弱而羞愧吗?

  本文部分图片来自公众号:beebee星球

  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THE END -

  今年最催泪短片刷爆朋友圈:“你的朋友圈里,还有朋友吗?”

  人,永远是相互的(看完泪奔)

  我24,刚毕业,有人叫我卖屁股赚钱

  “我离婚7次,想告诉你5个真相

  我的要求并不高,给我200个赞就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