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拉入黑名单的男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拉入黑名单的男人

2018-11-26 21:51:01 作者:3151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拉入黑名单的男人

  傍晚五点,太阳余晖还映在天边。王芳和老公阿海吃完晚饭后,王芳正在收拾厨房,阿海对她说“今晚和朋友去打麻将!”

  王芳正准备和他说别玩太晚了,明天一早还要送货呢!一抬头男人早不见踪影。哎,出去外面娱乐跑得比兔子还快!

  不过和以前比,王芳还是稍微有点安慰,起码他现在出去,还知道和自己打声招呼通报一声去哪儿。想想以前,这个男人说走就走了,有时候几天不见人影,打电话居然关机,那才令人抓狂。

  更让人抓狂的是有一天,居然有一个长得狐媚的女人到家里来找自家男人,要他帮忙去装一台电热水器结果男人上午就去安装,到第二天上午才回来,解释说那个女人的老公和他是老同学,在他家喝酒打牌去了。

  王芳当时也没多想,自家男人是那种爱玩的人,碰到同学或者朋友在一起玩走不脱身的时候也有,问他货款呢?男人回答过几天老同学发工资了就转给他。

  还能说什么呢!像王芳做家电这种生意十几年了,有许多老客户有钱没钱都来照顾他们家生意,有时要赊账也只能答应。

  后来到中秋节了,王芳问那同学的欠款还回来没有?她老公说早就转给他了,自己又进了别的货。

  但是不久之后,王芳在爱八卦邻居中听到一条消息,让她心凉了半截。那个邻居是开玩笑讲出来的,说她娘家一个女人长得很漂亮,男人长期在外打工,这个女人在家里如鱼得水,经常和不同的男人交往,家里的电器用具都是外面那些男人送的。脖子上的金项链以前是一根红线穿两颗金珠子,现在居然快串成一连整的了。

  前不久又认识了一个新情夫,她眼馋别人家热水器,那个情夫立马就帮她装了一台一千多的电热水器。

  说者有心,听者有意。王芳一下子就想起那台电热水器,难道真有如此巧合之事。她不动声色决定先查查自家男人的手机看看那笔款到底是真的转给他了,还是子虚乌有,她不相信自家男人会对别的女人出手如此大方

  自己辛辛苦苦撑起这个家,每一分钱都省着花,只希望多存点钱,大儿子有了女朋友,过两年就要结婚了,小女儿正在高中上学,哪儿哪儿都要钱用啊。

  有一次她趁男人手机冲电的时间,偷偷看了他的微信,那些乱七八糟的朋友太多了,她无瑕细看,只是查找近段时间的微信收款记录。查来查去,都没有那一千多元的电热水器转账记录。

  她再也忍不住了,干脆开门见山地问她男人,是不是给上次那个女人免费安装了一台热水器。她男人阿海失口否认“怎么可能呢,说了她是我同学的老婆,早就转账给我了。”

  “是吗,那你查给我看看,到底哪笔是她转的款?”王芳冷笑道。

  “你居然查看我手机?”阿海有些恼羞成怒

  “好吧,既然你不承认,明天我打电话找她要。”王芳想,对于这种女人,就不能表现大度脸皮太薄吃亏的是自己。自家男人什么德性她心里清楚得很。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的花花肠子,听说那个女人找了个开电器店的老板,找他要了台电热水器,你说说,那个男人是谁?你把我当猪看,以为我蒙在鼓里吧!我告许你,不将那笔款讨回来,我们俩也别一起过了,各过各的日子,你走你的阳关道,我过我的独木桥。”王芳一边哭一边诉说自己的满腔委屈

  那笔欠款后来不知阿海怎么填上了这个窟窿,交给了王芳。而且自那次吵架之后,阿海收敛了许多,也开始认真做生意,尤其儿子儿媳订婚花了一大笔钱后,他也知道用钱的地方太多,花花肠子也似乎收起来了。

  王芳收拾完,又将房间打扫了一遍,闲着没事去附近几家麻将馆看看男人在哪里打麻将。找了几家,都不见他的身影。闷闷地回到家,看了会电视,觉得无聊又玩起了手机。感觉有点困,一看时间居然十一点半了。

  她忍不住打男人的手机,叫他早点散场休息,明天一早答应给人送货。手机一直响着竟无人按听,发微信问他,他也不回,再打手机居然关机了。

  哎,这个男人真令人气恼,要手机何用?王芳一生气,将他电话加入黑名单,微信拉黑,这种人不联系也罢。反锁上门,自己躺床上睡了。

  第二天早上,不见他回来,上午别人催了几遍问订的货什么时候送到?中午饭也吃了,阿海还是没有归家。

  王芳叹了口气,自己怎么找了个这样不靠谱的男人。一直到晚饭时间,还不见他的踪影,是不是人间蒸发了。

  如果人间蒸发了才好啊,王芳心里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拉入黑名单的男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