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没有贵贱,人格才有穷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人没有贵贱,人格才有穷富

2018-11-27 09:30:50 作者:谢赞赏鼓励 来源:一路书香 阅读:载入中…

人没有贵贱,人格才有穷富

  作者|何小倩

  W说:我感觉。不管是什么样的人。什么样的地位,在你的眼里都是平等的,所以你很会尊重人。因为在你的眼里没有高低贫贱之分。

  听到有这么一个人如此评价我,我的内心真的是又惊又喜的。说真的,活了25年了,突然觉得终于有一个人懂我,欣赏我了。在过去的年岁里,我无奈了别人的不懂,我伤心于他人的误解。怀才不遇的情怀知道吗?哈哈,大概也就是如此吧!

  是的,在我的眼里,人不分贵贱的。我并不自谦,这种优良品质主要缘于我的信仰作为基督教信仰的我,从小就知道神爱世人人人平等的道理。所以,我对于世人眼中的低等人,没有不尊重,只有理解,善待与怜悯。并且,随着年纪增长阅历变得丰富。我知道了一个道理:别人尊重我,不是因为我足够完美,那是因为他们足够优秀。因为一个能把人进行高低贵贱划分的人,那么他离优秀两字是相差甚远的。

  同时,我自己作为一个俗人,我是个有脾气,有态度女子。我讨厌那些道貌岸然人格却没有灵魂的人。这种人,他们首先就会对人进行三六五等的划分。然而对于这些人,我不会不尊重他们,我只会不喜欢他们。毕竟,他们不优秀是他们的事,我们要优秀那是我们的事。

  我们自己要是觉得尊重他人是美德,那么我们做我们自己认为对的事就好了。为什么要让他们的不优秀,影响我们自己的气度气魄呢。

  所以,我们无需在意自己的出身,自己的样貌。因为真正优秀的人是不以此将人进行划分的,他们更注重于人格方面富足

  大千世界当中,你也可以遇到懂你,欣赏你的人。那个,你心中的山水,他眼里看的到的贵人

  作者:何小倩,从事医疗行业。在生活中喜欢发表自己的见解。目前,考虑把自己对生活生命理解变成文字

书香推荐余生往事归零,爱恨随意博士和放羊娃的对话!( 震惊 )你以为你是谁!(轰动整个朋友圈)天狂有雨,人狂有祸!

  ↙↙点击阅读原文,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