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何解开自己与不健康的关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如何解开自己与不健康的关系

2018-11-27 21:12:34 作者:剪梅羽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如何解开自己与不健康的关系

  即使你花了很多时间自己治疗上,你最终也会陷入一种如此有毒的关系,从而对你健康生活产生影响。我们的浪漫关系或其他最亲密的关系尤其如此。

  通过多不同方式阐述了我们对不健康关系经验的影响因素

  其中之一是根据我们的依恋风格讨论激活我们的防御。有四种不同的依恋风格:安全焦虑,回避和焦虑 - 回避。在任何没有安全附着的关系中,存在可能导致功能障碍的附件问题深度激活的可能性。在附着的书中,Amir Levine讨论了不健康依恋的疯狂制造下行螺旋。本书有助于深入了解健康人在接触伤口时如何变得非常不健康。

  另一个重要角度是Harville Hendrix在获得你想要的爱中。在这本书中,他将其称为“乌龟老虎。”乌龟从冲突撤退,老虎似乎是侵略者。虽然这不是与附件样式的直接关联,但存在一些重叠。总体而言,撤退和攻击动态可以在两个人正在挣扎的许多关系中找到。

  另一方面依赖性文献可以帮助我们澄清不健康的界限以及它们如何影响我们。通过观察我们与周围的人陷入困境学习技能地方,我们可以学会从一些具有挑战性的关系动态中解开自己。

  无论我们如何分割它,一旦我们陷入不健康的模式事情就会快速下滑。而且,尽管这可能是混乱的,但关系实际上会变得更糟。例如,当我们将附件问题(这是许多关系的一部分)添加到一些更深层次人格问题时,我们就可以进入一些非常具有挑战性的关系领域,这是非常难以摆脱困境的。添加一个像成瘾的问题,事情变得更糟。

  在这些有问题的关系中产生的问题的本质可能会让我们怀疑自己,并使我们可能不知道我们应该做什么,或者我们应该把注意力集中在哪些方面让事情变得更好。

  让自己脱离不健康的关系有两个方面。首先是了解是什么让你在那里。第二个是你获得自由计划

  了解你是如何到达那里的:

  您的附件样式:当您了解您的附件样式及其激活方式时,您可以开始采取措施重新回到正轨。你可以倾向于更健康的依恋关系,你可以更直接地询问需要什么,并且可以使他人的行为个性化。

  评估技能:当您可以评估健康与不健康行为并识别真正的病态行为时,您就可以了解如何以及何时将某些边界置于适当位置。你将能够看到你正在挣扎的人是自恋者,反社会人士还是其他一些无法安全协商的人格。

  健康的边界:当你意识到你过度参与有毒关系时,你就可以开始建立更健康的界限。这有时包括切断与如此深入触发您的人或可能根本不安全的人的所有联系

  你打算出去的计划:

  一旦你了解了所有功能障碍的原因,你就可以建立一个计划来处理离开这种关系。如果您需要离开,可以采取以下步骤

  收集支持:退出策略中最重要的部分可能是获得成功所需的支持。这意味着建立人员随时待命,并在过渡期间为您提供帮助。在离开这段关系后,情绪量可能会立即上升,另一个人可能会升级他们的行为。规划这种情况有助于确保您有合适的人员在这些困难时期看到您。

  满足您的需求:了解您的附件需求将被激活。因此,您需要建立多种方法来满足您的计划中的这些需求。如果你需要被关押,谁能安全地为你做到这一点?如果你需要分心,你怎么能转移你的注意力?

  要有耐心:问题的激活越深或关系越是病态,就越有可能尝试脱离这种关系。善待自己。你会到达那里,但可能直到你真的确定为什么这对你来说是一种不健康的关系 - 这就是为什么在你试图分开之前理解发生了什么是有道理的。

  保持清醒:无论关系多么糟糕,通常有好的部分可以让你想知道你是否做出了正确选择。为了帮助您坚持到底,明确记住离开关系的原因及其造成的损害是有帮助的。

  虽然我们并不总是必须保持一种似乎不健康的关系,但有很多时候它符合我们的最佳利益。为了确定我们是否需要离开,我们将从了解导致这些有问题的关系的因素中受益,这样我们就可以看到最初让我们在那里的原因。然后我们就可以开始制定一个离开计划,帮助我们摆脱有毒关系,同时保留恢复我们的理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