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男人爱不爱你,和他约一次会就知道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个男人爱不爱你,和他约一次会就知道了

2018-11-30 09:00:14 作者:白衣梧桐 来源:白衣梧桐 阅读:载入中…

一个男人爱不爱你,和他约一次会就知道了

  点上方蓝字关注置顶白衣梧桐

  每个人一生当中总要经历几次约会,跟心爱的人约会是一件赏心悦目心情愉悦事情。因为你们彼此相爱,所以你们格外珍惜每一次约会见面的时光

  相信一个女人都会对约会充满期待,就像作家大钱描述的那样:“约会是一件让人感到开心的事,把餐厅发给对方一起挑选时开心,怀揣着期待的心情从周一等到周五开心,放着音乐洗澡时开心,给全身涂上滑滑的身体乳时开心,闭眼香水时开心,站在镜子前挑选衣服时开心,坐在餐厅里边等对方边紧张地补口红时开心,约完会迎着晚风慢慢走回家时还开心。有时甚至觉得,约会的心情都可以与约会的内容,约会的对象完全没有关系,只是一种最纯粹简单的开心。”

  由此可见,对女人来说,约会既是一件特别纯粹简单的值得开心的事情,同时也能够通过约会看出一个男人到底爱不爱自己

  一般来说,一个男人爱不爱你,和他约一次会就知道了。

  1、他是不是每次约会都会特别守时

  男人爱不爱你,就看他是不是每次约会都会特别守时。

  如果一个男人和你约会几乎每次都会迟到,他总是无缘无故爽约,那么说明可能对你不是真爱

  如果一个男人每次都会提前至少半个小时到达约会地点,他会特别重视每一次和你之间的约会,那么说明他对你是真心的。

  男人爱不爱你,从他对待约会的态度就能看出来。如果他每次和你约会都比你晚到,甚至会把和你约会的事情忘得一干二净,那么说明他心里根本在乎你。

  我一个朋友,她和男友明明约好第二天晚上七点在某家餐厅见面,结果她在那家餐厅从晚上七点一直等到晚上十点,点的饭菜都凉了,男友却一直没有现身。给打他电话他也不接,给他发信息他也不回。

  我这位朋友越想越生气,一怒之下,她把男友的所有联系方式彻底删除并拉黑了。

  一个男人如果约会不守时,并且连一个合理解释都没有,那么女人会觉得男人根本不够爱她,她多半会因此和男人翻脸。

  2、他是不是每次约会都会抢着买单

  男人爱不爱你,就看他是不是每次约会都会抢着买单。

  有的男人在爱情当中表现得特别地抠门小气,每次约会的时候,他总是会找各种各样借口拒绝买单。

  如果一个男人连约会都不肯主动掏钱买单,那么说明他对你不是真爱。如果一个男人真心爱你,那么他自然会抢着买单。

  因为他爱你,所以他心甘情愿为你花钱。因为他爱你,所以他会想方设法满足你对于物质的基本需求,他会想要让你过上幸福快乐生活

  如果一个男人和你约会的时候,从来不肯主动买单,他对你表现得极其地自私,他总是对你斤斤计较,那么说明他对你不是真爱。

  所以,判断一个男人是不是真心爱你,就看他每次和你约会的时候有没有抢着买单。虽然每次约会抢着买单的男人,对你不一定是真爱,但是每次约会从不肯主动买单的男人,对你一定不是真爱。

  3、和你约会时,是不是特别地绅士

  男人爱不爱你,就看他和你约会的时候,是不是表现得特别地绅士。

  一个真正有绅士风度的男人,他会处处替你着想。比如,当他和你在餐厅约会的时候,他会帮你把坐椅拉出来,等你先入座之后,他才坐下。点菜的时候,他也会事先征求你的意见

  当他和你聊天的时候,他会尽量少说多听,他会耐心聆听你的心声。如果你想要征求他的意见,他也会真诚地给出他的建议

  只有真心爱你的男人,当他和你约会的时候,才会表现得格外绅士。因为他心里有你,所以他不会让你感到难堪。当你和他在一起的时候,你会觉得特别地安心踏实

  相反,如果一个男人和你约会的时候,表现得蛮横无理,他对你各种咄咄逼人,他一点也不懂得尊重和体谅你,那么说明他对你不是真爱。

  总之,一个男人爱不爱你,你只需要和他约一次会就知道了。在和他约会的过程中,你能够真切感受到他的心里是否真的有你。

  一个真心爱你的男人,当他和你约会的时候,他会特别地守时,甚至会提前到达约会地点。约会的时候,他会对你充满绅士风度。约会结束后,他还会抢着买单。如果一个男人做不到这些,那么说明他可能对你不是真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