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旅行和行走的意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旅行和行走的意义

2018-11-30 19:23:21 作者:青小溪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旅行和行走的意义

  旅行的意义旅行的意义在于发现与日常生活不同的另外世界,从另一个角度建立自然城市生命链接,从而完成自我的重新认知定位。譬如发现广阔原始灵动壮美或者精致柔美细腻神秘的自然或城市,反照和映射出自我的种种层面质地,从而不断完善自我丰富自我,完成与世界的更多链接,成为世间独一无二精灵个体

旅行和行走的意义

  行走的意义

  明知山路难行,却还要行;明知前面没路,却还要走出路。即使书上画的风景再美,介绍的再详细;即使影片里别人讲述的再美再细致,于自己都是外在,都只是纸上谈兵。只有自己去行走,才能深切感知,才能吸纳为自己的内在,才能用自己的生命体验验证,亦或说体验或验证自己的生命,真切存在天地之间,与山川河流同在,与万物和谐共生。向外探索美与广袤同时,向内探寻自我生命的美、能量自在与广阔,发现或建立自我与外界的种种联系,探索生命存在的各种可能形式。确如那句话而言:"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旅行和行走的意义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