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重演章子怡版《青衣》,你觉得韩雪赢了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重演章子怡版《青衣》,你觉得韩雪赢了吗?

2018-11-30 22:17:35 作者:小北 来源:不完美小姐姐 阅读:载入中…

重演章子怡版《青衣》,你觉得韩雪赢了吗?

  大家好,我是小北。每次一到周末就被综艺节目连番轰炸,节目太多反而不知道看什么好,但是《我就是演员》是肯定会追的,一群演技派同台PK看着就很过瘾

  一场《青衣》正式开启了《我就是演员》的白热化阶段,韩雪对战有京剧功底的王晓晨,强强对决,不用多想也知道会迸发出大火花来。

  而且这场戏在第一季时就由章子怡和蓝盈莹在影视化完成过,完成度非常高,当时好评无数,我也在想着有没有可能超越前作。

  韩雪这次扮演的角色之前由章子怡完成,是一个爆红之际不得不走下舞台,20年后戏目可以重映却被徒弟换掉的过气名角。

  在戏份表演中,韩雪的角色比之王晓晨明显更有发挥人物上会有更多的转变,所以会更出彩一点。

  从刚开始进门时身为A角嫦娥盛气凌人眼神里对徒弟都充满着不屑

  得知上台机会被徒弟抢走之后情绪急转直下,为了上台对徒弟苦苦哀求

  到最后不得不接受现实,对着镜子描上眉眼顾影自怜,感叹自己的嫦娥在40岁那年真的死了。

  我这个门外汉都看得出短短几分钟的戏进行这样的情绪转换非常不容易,而韩雪完成的非常出色,完完全全可以将你带入到角色当中。

  哪怕是在情绪激烈的戏份当中,也能始终沉浸在角色里,兰花指的细节体现出为戏痴迷癫狂

  两个演员的表演被国立老师称赞一如既往的好”,最后韩雪以20票之差成功晋级9强。

  除了最新一期的节目以外,韩雪的前几次表演也堪称教科书级,进退有度的哭戏也是她的“杀手锏”。

  第一场韩雪搭档李兰迪共同演绎了《金陵十三钗》,旗袍装一扮上就感觉那个角色立在那里。

  李兰迪虽然年纪轻,但演技不俗,两个人是相互成就的,整体节奏掌控的非常好,表演松弛有度,临场反应也很惊人情感流露也非常真实完美

  章子怡看完之后说了五六遍特别好,还评价两人是四期节目以来出现的最好的两位演员,可以说评价是相当高了。

  影视化表演和导师章子怡同台表演,这次直面社会问题。章子怡饰演被侵犯女儿妈妈,而韩雪饰演一个过来送钱的阿姨

  不过说实话这个故事我没太看的懂韩雪的身份,按照剧情上来看,韩雪饰演的应该是同样受到侵犯的孩子母亲

  但不知为什么这个钱要由她来送,或许是一个暂时被钱蒙蔽的母亲。

  这段影视化作品韩雪的发挥空间不大,戏眼主要还是在章子怡身上,那一段数钱的情节真的让人动容。

  韩雪的演技一直在细节取胜,进门时眼神的犹豫不安

  得知屋子里章子怡女儿也在,刚才的对话被听到的愧疚自责与无地自容都被诠释的很好。

  导师分组赛中韩雪则是和阚清子、刘雅瑟、范湉湉共同演绎女子监狱生活电影——《女儿谷》。

  在导师分组时,就特意将风格迥异的四个人分到一起。

  三个女人一台戏,四个人的话应该会更好看,在表演开始前,导师章子怡也表达强烈期待

  仅仅撕信封这样一个细小动作,她就能表现急切、期待又害怕把信拆坏的的感觉。

  读信时,虽然她一言不发,但颤抖的双手就足以让人们目光聚焦在她身上,思考着信上到底是什么内容

  得知女儿被抛弃后的愤恨绝望,这样的失控状态实在是让人揪心

  不愧是吴秀波所说的“哭戏堪称杀手锏”,从见到女儿的那一瞬间就看得出来。

  没有歇斯底里的,仅仅是热泪盈眶就足以感动观众,越是克制越是扎心。

  对于韩雪的哭戏,章子怡也很惊叹,更直言自己都不知道她是怎么做到的,“她的泪像葡萄一样地往下掉!”

  自韩雪出道以来,围绕在韩雪身上的从来都是强大背景家庭,哪怕韩雪从没有回应过,但这些传闻从没有停止过。

  今年开始韩雪似乎走下了神坛,开始频频出现在各大综艺上,让人们发现原来韩雪是这么优秀,也刷爆了存在感

  声临其境中强大的配音功底,既演绎的了来回转换的4种卡通角色,又能全英文的演绎出深情的《泰坦尼克号》。

  一出场即惊艳当然不是靠一朝一夕而来,韩雪的优秀还在于她强大的自制力

  身为女演员的身材管理过了6点半不再进食,还有不吃午饭,虽说是家庭原因但是能坚持这么久自控力可以说是相当强大。

  除了严格的自制力,韩雪另一个可怕地方,在于她的学习能力

  铁打的七点半起床还要趁着做家务时间,听广播了解新闻,一有空就给英文老师打电话口语

  床头还会放上英文的原版书,可以看出韩雪真的是非努力的学英文,而声临其境和TED演讲就是她交出的最好的答卷

  哪怕是参加综艺节目,在镜头注视下,她也能抓住身边的人或事提升自己。

  向奚梦瑶教化妆的手法和拍照的姿势

  不会打保龄球就先观察谢依霖和奚梦瑶的姿势。

  或许有人会说每天这个样子过太累了,感觉把自己逼得太紧。

  但我觉得这大概就是优秀的人该有的样子,人们更多的愿意把一个人的成功归结于天分,没人在意第一名背后付出的努力。

  也许我们做不到这样自律,但也希望空闲时候给自己一些时间提升自己,这样机会来了才能够抓得住啊。

  往期文章选读张雨绮:可以接受全世界单身男人追求,包括前夫今日份吃瓜总结,陈羽凡薛之谦贾乃亮同上热搜竟然是为了《无名之辈》任素汐舞台奉献10年,她真的演的很好!贾静雯:只要最后是你,晚点也没关系!赵丽颖变身总裁助理,这竟然是中国版《太阳后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