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婚姻如电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婚姻如电脑

2018-12-01 19:16:35 作者:坦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婚姻如电脑

  婚姻电脑

  电脑给人们带来的方便众所周知,电脑的配置直接影响电脑的使用效果,能拥有一台顶级配置的电脑便成了人们的追求目标,可是配置再高的电脑,在使用过程中,垃圾堆积漏洞诞生网络病毒侵蚀以及黑客的骚扰,电脑运行势必会越来越慢,懒于维护朋友在紧要关头便会萌发置换一台的想法现实中婚姻何尝不是如此,初恋时的海誓山盟,热恋中的卿卿我我生活无微不至关怀,以至于婚后的如胶似漆,甜甜蜜蜜,身边常会投来羡慕目光,耳畔常会传来啧啧的赞美。可是随着生活琐碎的增多,审美疲劳的作怪,彼此生活习性的不统一,渐渐地那种恋爱时的美好,婚姻中的甜蜜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彼此的冷淡,彼此的不信任,最终一段幸福美好的婚姻就这样土崩瓦解了。回头想想本能修复漏洞,更新软件清理垃圾的电脑能被你狠心的置换,曾经其乐融融的婚姻生活不也和电脑一样吗?旧电脑占据着你的屋子,那个人也在你心里占据着一个角落。此刻我想问一声轻易离婚的朋友,你的那颗心还能容纳多少人?你的那份爱还打算分享给多少人?又能在何时买到一台不用维护的电脑,在何时遇到一位不会和你产生矛盾的另一半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婚姻如电脑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