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谢谢你,宠我入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谢谢你,宠我入骨

2018-12-03 11:46:17 作者:Yuki 来源:DR钻戒DarryRing 阅读:载入中…

谢谢你,宠我入骨

  01 

  爱丽丝有只非常可爱的小兔子,她把她收拾白白胖胖,每天都要亲亲抱抱举高高后,才不情不愿地去上班。

  小兔子每天都幸福死了,自从流浪在街头被爱丽丝捡回家后,她觉得自己来到了天堂,日常最喜欢做的事就是等爱丽丝下班。

  直到有一天——

  爱丽丝捡回了一只金毛。

  她一边拍拍那只傻大个的脑袋,一边叮嘱小兔子,“你们要好相处哦!”

  小兔子睁着红彤彤的大眼睛乖乖点头,然后转身就趁女主人不在,挥出一爪子,直接把金毛抓懵在原地

  金毛很郁闷,说“小兔子,你不喜欢我吗?我们不是要做好朋友的吗?”

  小兔子恶狠狠地冲他龇牙咧嘴:“你抢走了爱丽丝的注意力,我再也不是爱丽丝一个人的小宝贝了,你这个讨厌鬼!”

  金毛很伤心,他从来没遇到过这么讨厌他的人。

  每天,只要爱丽丝一下班回来就能看到一副场景:满地凌乱的碎纸屑东倒西歪家具,打碎的玻璃罐还有沾满零食墙壁

  爱丽丝叹了口气,看着一副知道自己做错了事的金毛,无奈的说:“金毛你再捣乱,就把你送人哦,犯过的错不能一错再错哦。”

  窝在旁边暗中观察的小兔子躲在被子里笑眯了眼,她想,这只金毛还是有优点的,很老实,把他欺负成那样都没有辩解呢,那等他快被主人送走前,就少打碎几个杯子吧。

  可是一转身,她就看到金毛静静地看着她,那眼神好像什么都懂。

  小兔子很讨厌这种眼神,她大声吼他,“你这个笨蛋,现在想取得主人的信任已经来不及了,你就等着被送人吧!”

  02 

  可是日复一日,说要送走金毛的爱丽丝却没有任何动静,小兔子憋了好久的气都发泄不出去,她对金毛越来越没有耐心,常常在他身上上蹿下跳,动不动就挥舞下自己的小爪子。

  隔壁的小贵宾犬真的看不过去了,她对金毛说,“兄弟,虽然我是个雌性,但是也知道你们雄性的自尊心很强,被这么一只小蠢兔子欺负,你都不憋屈?”

  金毛看了看在客厅里睡得口水都流出来的小白兔,憨憨笑着,“其实接触久了,就觉得她还是个孩子,况且那个小爪子一点都不痛。”

  小贵宾懵逼在原地,她觉得金毛果然是传说中的抖M!越被虐越开心的那种!她是为什么要多管闲事?!

  小兔子和大金毛关系转变发生在一个天气阴沉的傍晚。

  那天风很大,小兔子本来只想安静的在家睡个美容觉,最近她已经不欺负金毛了,她觉得自己不能和一只蠢狗计较

  但是爱丽丝出门前忘了关窗户,一阵狂风过客厅,小白兔眼睁睁看着她最喜欢的一个胡萝卜玩具被吹走了。

  她赶紧迈着小短腿出来找萝卜,哪知道外面的风更大,胡萝卜不知不觉就被吹了一路。

  等到她终于追上胡萝卜玩具,面前站着一只冲她龇牙咧嘴的三花猫。

  一猫一兔气势汹汹,小白兔这辈子都还没怕过谁,为了胡萝卜,她决定往前冲——鸭!

  三分钟后,小兔子红彤彤的眼睛泪汪汪,她爪子断了2根,身上伤口5个,还有被抓秃的毛N处,她漂亮毛发都被这只该死的铲屎官毁了!

  就在她后悔今天出门没看日历,想逃跑都因为路痴找不到方向时,小兔子看到从远处着急的跑过来的金毛,心想这只讨厌的大笨狗,其实还是有点用……

  那晚的月色温柔,小兔子睁着困的不行的眼睛,趴在金毛暖暖的背上努力撑着不睡,“不……不要以为你来救了我……一次,我就会……感谢你……大笨狗”。

  金毛的眼睛里闪出亮亮的光,然后脚步更加放轻了。

  这条回家的路,他真的希望能再长一点。

  03 

  有种毒药,会在当事人毫无察觉的时候,一点点侵入她的五脏六腑,直到无药可救,这种毒药叫做习惯

  不知从何时起,小兔子对金毛的态度发生了改变,虽然她还是很喜欢欺负他,但重心已经从争宠变成了傲娇

  “金毛,我要树上那颗红果子!”

  “金毛,你穿个主人的鞋子走路给我看!”

  “金毛,你说我是不是你见过的最可爱的小兔子!”

  不管她提出多么无理要求,金毛总是一声不吭的任她差遣。

  小兔子的自信心越来越膨胀,开始看什么都顺眼了,以前她瞧不上的隔壁家的蠢二哈,走路慢吞吞的乌龟,惹人烦的鹦鹉,都觉得不算什么了,毕竟她的头号小弟金毛一只赛仨,战斗力完爆大院里所有的动物有了金毛小弟后,兔生都仿佛要走上巅峰

  只有对面的小贵宾看着这一切,捂住眼睛不忍直视,“那个小兔子哟,真是蠢得要上天啊!”

  04 

  小兔子又开始回到了每天等爱丽丝回家的日子,唯一的变化是多了一个一言不合就欺负金毛的活动,她以为这样的生活会一直持续下去。

  直到有一天,她听到爱丽丝在客厅里轻声的讲电话:“金毛从前的主人找到了是吗?好的,我会联系他的,问问他要不要接金毛回去。”

  胡萝卜啪——的一声掉在地板上,小兔子却丝毫没察觉。

  那一晚,小兔子难得的失眠了,因为她在不断的给自己洗脑:“大笨狗终于要走了我很开心,大笨狗终于要走了我很开心……”

  老实的金毛本来已经睡着了,却被小兔子自言自语声音吵醒了。他很想提醒她,就算你真的这么想,也不用全都说出来啊,傻兔子。

  05 

  很快,离别的日子来了。

  小兔子仿佛终于做好了什么准备,把自己珍藏了很久的一袋胡萝卜拖出来,叉着腰问金毛,“蠢狗,你知不知道我最讨厌你?”

  “我知道,小兔子。”

  “你知道最好,看在你任劳任怨让我驱使了这么久的份上,我把我最喜欢的胡萝卜送你吧!”

  金毛看了看地上装满一麻袋的胡萝卜,忍住洪荒之力没笑出声来。

  他带着那袋胡萝卜离开了,小兔子看着搬家公司渐行渐远影子,终于忍不住哇——的一声哭了。

  “蠢狗!蠢金毛!拿了我的胡萝卜就跑,连谢谢都不说一声!你知不知道,其实……其实我已经没那么讨厌你了呜呜呜……”

  她没告诉他,那袋胡萝卜她藏了很久很久,自己一根都没留。

  然后过了一会儿,她感觉自己的兔耳朵被轻轻拍了拍,睁开泪眼——金毛又回来了!

  “小兔子,我忘了告诉你一件事”

  “什……什么?”

   “我喜欢你很久很久了!”

  小兔子呆立在原地。

  “虽然你不仅又笨又凶,还又懒又馋,睡觉还流口水,身体都肥嘟嘟圆乎乎的,脑子不好用,还喜欢逞强……”

  眼看小兔子的红眼睛越睁越大,眼里燃着熊熊怒火,金毛憨憨一笑,“但是……我还是觉得再也找不到比你更可爱的小兔子啦!”

  “你那么傻,又路痴,如果我不在了哪天你走丢了怎么办呀?我担心你找不到回家的路,我担心你和别人打架会输,也担心你一个人会不会很孤独……“

  “我就快就会搬回来的,等我好不好,小兔子?”

  小兔子别扭的转过身,红眼睛里蓄满了泪水,却仍是傲娇的回着:“嗯哼……那要看我心情!”

  那一天爱丽丝很晚回到家,第一件事回来就是对着小兔子一顿猛亲,开心的说着,“小兔子你知不知道,原来金毛以前的主人就是隔壁杰克的爸爸呢,他们马上就要搬回来了,我们以后,又能见到金毛啦!”

  小兔子闭上眼睛,安心地靠在爱丽丝怀里,她终于后知后觉地发现以前那个总在害怕失去一切的小兔子,其实已经在另一个人的纵容下,变得越来越恃宠而骄,无法无天了呢。

  「今日话题

  你喜欢另一半向你撒娇吗?

  点击写留言说说吧~

  往期回顾

  结婚一定要给彩礼吗?

  钻石课堂 | 如何保养钻戒

  把Ta的基因编辑完美伴侣,你愿意吗?

  嫁给爱情必经的6个阶段,很多人在第4关就错过了!

  价值过亿的3大干货手把手教你如何避免爱情陷阱

  点击阅读原文参与预约到店活动,拿惊喜好礼!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谢谢你,宠我入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