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坐壶水,吃点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坐壶水,吃点饭

2018-12-07 18:04:43 作者:青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坐壶水,吃点饭

  坐壶水,吃点饭,状状胆子,一会准备去衡水二院,给位眼科医生要水费去。昨天呢,去了趟工行,里面俩位工作人员,为我指路,往东走,就那四方屋子里,要去吧!不知怎的,我放慢了脚步,其中指 路的小妹说,去吧!

  别怕!嗯,我不怕!因为银行有钱,该不下我们 这点水费。二院就不同了,只有病了,万不得已才去那地方。一会呢,大家为我状下胆子啊,怎么也得想法让我把这水费要到手。

  学生时代的我,特别向往农村城市。现在的我,又特别向往从城市回县城。大家都说城市永远比县城好。我观点可不一样需要发表意见,城市与县城没有可比性。如果非要比一比的话,在这方面,城 市要输县城了。城市人不管白天黑夜都特别怕人敲门。每月每,我上们 收费,大家都说害怕。本月呢,我敲门时,男同志都不敢开门,后来我说,要是再不开,我就停水了。

  盖一掀,大男人穿个睡袍追 下来了。我道一声,男人有必要这么胆小吗,你说我一个女同志,怕 什么啊,一不劫财,二不劫色!白天呢,敲个门子,大家也说害怕!难道白天,也有坏人吗,你看我,昨晚给太阳能上水时,那中点,都 9点了。楼道里,黑咕隆咚的,连个人影也没有,我都不害怕,因为 吗,我们饶阳没坏人。再听我说,如今小区人,大部分都还没入住,我们就已经互打电话,准备入住后,就建微信群了,看,在衡水,大 家就做不到。

  每次我在小区,找人,问对门,知道临居电话吗,都说 没说过话,不知道!你楼上有人住吗,不知道!当然了,我说的这些小区,不包括农民小区。农民小区里,打听个人,都会有人告诉我的。比如说那个锦绣东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坐壶水,吃点饭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