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怪男人不宠你?是你的方法用错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怪男人不宠你?是你的方法用错了!

2018-12-09 16:30:49 作者:教研组 来源:恋爱成长学会 阅读:载入中…

怪男人不宠你?是你的方法用错了!

  点击上方蓝字把我们设为星标吧

  所有恋爱难题答案都可以在这里找到!

  有一种悲哀「做着小公主的梦,做着老妈子的事」

  更悲哀的是同事是个颜值没你高,脾气你好姑娘,但是人家老公那真叫一个会疼人,做菜洗衣节日礼物一个不拉下。

  难道是自己高攀了?也没有啊,各方面都很般配。要说高攀,同事那才算地地道道的高攀,长相身价都比老公差一截。

  偷偷买了不少教程,有的教你改改脾气,有的教你提升价值有用吗?应该没有,要不然不会坐着听老师在这讲课了。

  当然脾气变好了,是有一些作用的,有些男人的确会变得更加宠你。可是有的姑娘脾气也臭得狠,完全影响老公对他们的宠爱啊。

  那到底是什么因素导致男人愿心甘情愿的宠你,为你做事呢?

  为了帮助学会这个控制男人的核心技巧 我们先讲一个不少人都有过的经历

  试想一下,你正站在那等公交车,翘首期盼中,忽然走过来一个老奶奶。她拄个拐杖,穿得破破烂烂,操着一口浓郁的外地口音跟你说:

  “小姑娘,老奶奶来这里探亲,不小心钱包被偷了,只能凭着记忆中的地址去找亲戚,现在没有钱坐车,能给我2元零钱吗?”

  很多人的第一反应一般是:

  “我去,又遇到骗子了,我可没那么容易上当。”

  可是转念一想:

  “2元钱算什么呀,人老奶奶这么可怜说不定是真呢,赶紧掏钱赞助一下吧,被骗也认了,谁叫咱天天背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呢!”

  老奶奶呢一般会一边说着谢谢,一边把两元钱揣到她的小布兜里。

  可是事情并没有结束,不多会,老奶奶又会搓着手不好意思的跟你说:

  “实在不好意思,能不能再借点钱给我,因为我好几天都没有吃上饭了,能不能给我20元,我到前面买个盖浇饭吃。”

  这个时候一般人会想:

  “帮人帮到底,不就20元钱吗,也就500兆流量钱,给!”

  可是,往往这个时候老奶奶还会跟你说:

  “小姑娘,估计我一时半会也没那么容易找到亲戚,你看可不可以这样,你再借100元给我,留个号码,我回头还给你好吗?”

  此处老奶奶所言是真是假我们不去过多的纠结,不过这个套路背后的原理到是十分值得我们去研究,因为选练出一个听话男朋友可全靠这个原理了。

  这个原理就叫做承诺一致性」原理,意思就是当你承诺了一件事情之后,你以后的行为就会自觉不自觉地按照这件事情来进行

  当然这里的承诺不是狭义的指口头承诺,也可以是文书合同、申明或者是行为等等。

  怎么理解呢?回到上面的故事,当你一开始答应给老奶奶2元钱的时候,相当于你用行动承诺了你会帮助这个老奶奶。

  而一旦你承诺了会帮助这个老奶奶,那么后面你就会自觉不自觉的做出帮助这个老奶奶的举动

  在这里强调一下,行动上的承诺远比口头上的承诺效果来得强,因为行为上的承诺需要付出的更多,而且引导别人做出行为上的承诺更加的隐蔽

  为了帮助大家进一步理解“承诺和一致性原理”,再给大家分享一个关于这个原理的研究,是由美国知名心理学家乔纳森.弗雷德曼主持的。

  首先,他让研究人员假扮成义工,在加州一个居民区内挨家挨户的向当地居民们提出一个荒唐理由,说:

  “老乡,我们可不可以在您的院子里竖一个公益广告牌啊?”

  居民说:

  “做公益是好事啊,那这个广告牌什么样子啊?”

  为了让研究人员了解广告牌竖起来之后是什么样子,他们展示了效果图。

  照片上,一幢非常漂亮房子几乎被一块很大的广告牌遮得严严实实,广告牌上工工整整地写着几个大字“小心驾驶”。

  这就相当于你花大价钱买了一幢海景别墅,然后上帝在你的窗前遮住了帘,忘了掀开。可想而知,最终83%的居民拒绝了这个要求

  同时,另一组试验也在进行,不可思议的是另外一个社区里的大部分居民赞同了这个提议,他们中76%的人同意将他们门前的草坪贡献出来,竖那块大煞风景的广告牌。

  那他们为什么会这么慷慨呢?是因为在此两个星期之前,这些居民被另一个“义工”给套路了。

  他挨家挨户的敲门,请他们接受并设法展示一块3英寸的小牌子差不多就跟咱们中国草坪上那种写着“请爱惜花花草草”的小牌子差不多大,只不过人家上面写着「做安全司机

  这个请求实在不算什么,几乎所有的人都答应了,5但是这个请求所产生的效果却是惊人的。

  就因为两个星期之前他们不经意地答应了一个微不足道的安全驾驶的要求,致使两个星期之后他们轻易地答应了竖起一块超大广告牌的请求。

  这就相当于我们一开始的故事里说道的,那个老奶奶一开始让人们赞助2元钱的行为,慢慢引导目标给出更多的赞助。

  在这里要强调两个重点

  第一个重点是承诺最好是行为方面的,因为这样不容易让对方发觉,可以巧妙的绕过对方的防备心。

  第二个重点是在引导承诺的时候,尽量用容易做到的行为引导对方做出承诺。

  相信大家都听过这样一个有趣博弈,就是现在的80/90后很多都不愿意做家务,他们的父母也不愿意他们自己的子女承担辛苦的家务,于是都会告诉他们的儿女不要第一个去做家务,因为谁第一个做了,家务就落到了谁的头上。

  可是你不做,我不做,家里的衣服碗筷就烂在那里吗?

  这个时候你可以跟老公说:

  “这样吧,家务要大家一起做,这样我负责洗衣服,你负责洗碗怎么样?”

  这样的要求很合理,一般人都会答应。

  但是只要他一答应,“承诺和一致性原理”就开始发挥最用了,因为你老公等于做出了“以后承担一部分家务的承诺”,还有一个比较隐蔽的承诺是,“他以后会服从你的安排”。

  爱情里,最重要的就是重视度。如果他越爱你,那么你在他心里的地位就越重要,反之如果不在意你了,那么你们的感情也就岌岌可危了。

  每个女人渴望自己的爱情甜蜜的、婚姻生活幸福的,但想要达到这样的结果,首先还是要有一位懂得爱你,呵护你的好男人。

  想知道对于你们的关系,他内心真实想法吗?他是个怎样的一个人?把下面这张图拿给他,看看他的答案是什么就知道啦~(亲测有效哟)

  ?

  爱情测试

  图中的女人为何掩面?她的情绪是怎样的?

  A.悲伤——女人发现丈夫婚外情

  .忧虑——丈夫酒醉在床上

  C.关心——丈夫病重躺在床上,可能即将死去

  测试做完,他的答案是什么呢?添加小助理微信!我们会通过结果为你制定更加精准应对措施,让你在感情中不再迷茫

  ▼

—  添加小助理,一键升温 —

  想要

  启动二次吸引,挽回心爱的他?

  脱单优质男,找到优秀另一半共度一生

  情感升温,如何让他向你求婚?

  婚姻危机,如何保卫爱情?

  提高恋爱情商,解救情感危机?

  打破异地魔咒

  小助理每天都会分享两性相处技巧在朋友圈,也可以倾听和帮你分析你的情感困惑希望我们的努力让你每天的幸福更多一点!

  本文作者:恋爱成长教研组

  相关课程推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