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现在特别需要改变观念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们现在特别需要改变观念

2018-12-11 18:23:31 作者:笔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们现在特别需要改变观念

  我们现在特别需要改变观念,修正理论解放妇女不是叫她们劳动.如果她们的老公挣的钱足以养得了她及子女,她愿意去一身土一身汗的吗?

  我们提倡高学历女性走向社会,女科学家,女政治家,以及大量适合女子工作岗位,足可以安排优秀女性就业.提高妇女地位要靠提高社会生产力,要靠社会的全面进步.我相信,随着我国社会的全面发展,妇女在家相夫教子,男人在社会上一心一意全力工作,社会安定,人人心情舒畅和谐社会一定到来!

  二十多岁就得了一个老年病,让我一生不得轻松。 当时,文革还没结束毕业下乡就没有工作,没有工作就游离于社会的边缘,就没有前途,就没有安全,就没有自尊。不象现在,只要不怕累,不怕钱少就有活干。那时,社会的方方方面面掌握政府计划中,人就只有在煎熬中忧虑失眠健忘,多梦,精神几乎崩溃。血压上升,大把吃药,不愿与人交流,非常自卑,忧虑让我成为了一个未老先衰病人

  其实,忧虑成病完全个人错误。也有家教原因依赖,没主见,现在的孩子很有自己观点实在值得大人尊重,尊重他们的人格意愿志向,这对他们健康成长很有帮助

  内向心事重是我天生性格。现在别人说我外向,那是后天的。双重性格在我身上太明显了,外表诙谐热情内心愁善感神经过敏,自尊心太强,宁愿身受苦,不让脸受热,不愿承认错误,这样必然给自己带来很多痛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