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男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的男神

2018-12-12 21:51:38 作者:3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的男神

  “啪嗒”“啪嗒”他在用鼠标点击,一点微微的风,他在整理衣襟,有淡淡的洗发水味道,他抓了两下头发,用胳膊肘支起了下巴。今天,男神就坐在我右手边。一群陌生人第一次聚到一起,除了尬聊劝酒,就是“从那谁开始轮,大家都自我介绍一下吧”。一圈下来,没几个人能真的留下印象,而且越往后越敷衍。在我们那四十来个人的自我介绍中,给我留下印象的只有两个人,有一个很特别女生,另一个就是男神。静时是个文艺青年,动起来浑身充盈着一种谐星气质。他自我介绍时配合了很多肢体动作,整个人都欢脱起来,特别平易近人感觉。开始,我们之间交集并不多,就是偶尔碰面,再就是一次现代辅导。我的高数真的很差,临近考试组织了高数提升班,我立刻就报名参加了。开班之后才知道,男神是其中的辅导人之一。他讲题特别专心,他并不会特别刻意的去解释知识点,而是先让我了解整个大框架,之后再通过题目,细细分下去。一天晚上,天气特别冷,我把围巾捂到眼睛下边,帽子遮到眼眉,挤出一条小缝容纳我的眼睛,扫视正前方的景物维持我平衡前进。进到教室时间刚刚好,稀稀拉拉没几个人,作为今晚辅导人的男神和另一个男生已经早早的到了。因为人少的缘故,今晚的辅导由大范围通讲,转为针对性讲解。男神正好给我讲题,他坐在我旁边,我早就整理好了不会的题目,一个个罗列出来。“多亏你列出这么条理清晰的框架,我可方便多了”,有些不好意思,之后男神翻着课本,找出一个个对应知识点,在征求过我的意见后,用不同颜色的笔,把知识点、重点难点一一标注,为我列了框架,还有相关题目,标注了页数,为了做好这次辅导,他做了很多辅导习题,给我扩展了一些题目,手抄下来,让我做。“你的框架我可以誊抄一份吗?真的特别好用,我整个思路都被理顺了。”我高兴还来不及呢,当然爽快的让他拿去。后来男神还回来时,又给我带来一份题目,还有一份他又扩展补充后的大纲。男神还加入学院足球队,为了能看到他的身影,我摸清了他训练的时间到操场跑步,他总是很利落的奔跑、传球,兴奋的呐喊,或鼓励性的与同伴拥抱我会给他递水,那是就比较熟悉了,他会拍拍我的肩膀小妹小妹的叫我。之后,一次英文演讲比赛,我俩同台竞争,虽然最后他赢了,但这并没有什么,因为我心里完完全明白,我与他的差距究竟有多大。而这次比赛也成为我俩关系催化剂,直接由大哥小妹上升到朦胧暧昧。我们开始早上一起去图书馆,晚上一起去自习,共乘一辆自行车看路边枫叶,在湖边撩水被保安大叔开着小车赶,戴着同款帽子吃同一只轰炸大鱿鱼弄得满脸酱汁。一只手捏捏我的脸,“姑娘,往下翻吧,都到下一个单子了。”“知道啦”一个大白眼给他,微微笑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的男神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