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子为骗保普吉岛杀妻:宁可不婚,也不要随便嫁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子为骗保普吉岛杀妻:宁可不婚,也不要随便嫁人!

2018-12-14 00:00:37 作者:烟波人长安 来源:烟波 阅读:载入中…

男子为骗保普吉岛杀妻:宁可不婚,也不要随便嫁人!

  烟波今天我们谈谈婚姻单身朋友们,你们又多了一条不婚的理由了。

  12月10号,有媒体曝出,一张姓男子在携妻女去泰国普吉岛旅行的时候,涉嫌将妻子残忍杀害。

  昨天,泰国警方证实,疑犯张某凡涉嫌谋杀,已在泰国被拘捕,随后警方又公布了一些案情细节结合被害女生家属陈述,基本上梳理清楚了整个案经过

  先是10月底,张某凡和妻子小洁带20个月大的女儿去普吉岛旅游,三天后,张某凡给家里打电话,说小洁死了,游泳的时候不小心淹死的。

  但小洁的家人前往泰国见到女儿的尸体时,却发现事情可疑,家属提供的照片显示,小洁的右侧肋骨臀部有大面积红肿伤痕颈部发红,有细小出血伤痕,疑为掐痕。

  后来他们提供的一份尸检报告复印件则显示,小洁身上有多处外伤,内脏多处淤血。

  这也是警方初步怀疑他杀的证据之一。

  字幕部分为泰国警方的案情陈述

  随后,小洁的父母假称要去警局指控酒店管理疏漏,将张某凡带到警局,警方随即扣押了张某凡,经过审讯后,张某凡供认了自己杀妻的行为

  此后,通过整理审讯内容和现场勘查,警方还原了案发过程

  简直丧心病狂啊!这可是自己老婆,怎么下得去手?

  跟据媒体的报道,小洁父母质问张某凡为何痛下杀手的时候,张某凡称,“不想过了”。

  ??不想过了就杀人?你怎么不选择自尽呢?

  但案子没有那么简单。后来小洁的家属在料理后事的过程中,在小洁家里发现了四张保单,被保险人都是小洁,投保人和受益人均为其丈夫张某凡。

  保单显示,2018年6月至9月,张某凡一共购买了4份巨额保险,总价值约1710万元。

  而据国内警方的调查,张某凡购买的保险远不止这四份,合计金额高达3000多万元

  也就是说张某凡很可能是为了骗保,才残忍地将妻子杀害了。

  之后暴露的一些细节更加骇人听闻,张某凡的信用卡消费记录显示,从7月份起,他多次支付大额钱财至一些直播平台,9月份光一张信用卡就划走了6万多。

  那他肯定是不可能给直播平台投资去了,估计都打赏给了视频主播

  他还时常购买奢侈品、出入高级酒店,虽然他曾经向家人抱怨过,他上班的银行工资太低了”。

  而今年3月份,双方父母刚资助了两个人167万,想让他们买第二套房,两年前两个人结婚的时候,女方还陪嫁了一套房子和80万现金

  结果,这些钱,都被张某凡挥霍在了奢侈品、酒店和打赏视频主播上。

  就目前的信息来看,这个案子的时间线应该是这样的:张某凡长期挥霍无度,花光了家里的钱,欠了大量债务,眼看实在还不起,就用了三个月的时间,给妻子投保了巨额保险,最后在旅行的时候,将妻子杀害,以图骗保。

  可怕,真的可怕。

  这要人性沦丧到什么地步才能做出这种事?

  而今天,恰好也是曾经轰动一时的“杀妻藏尸案”二审开庭。

  这起案子发生在2016年,凶手朱某因为和妻子杨某发生口角,掐死了杨某,并将杨某的尸体藏入了家中冰柜。

  图为凶手朱某(左)和妻子杨某(右)

  之后三个多月内,他冒充妻子,用微信保持着和妻子亲友联系隐瞒杨某死讯长达105天,直到最后实在瞒不住了,才投案自首。

  我是一个推理悬疑故事爱好者,这类小说影视剧也看过不少,但看到现实里这种案子,还是觉得非常震惊

  毕竟,谁能想到,自己的枕边人,自己最信任的人,却反过来要了自己的命?

  之前有朋友说,结婚这件事,就是人的第二次投胎,决定了你今后的路是幸福顺遂,还是遍布荆棘

  现在看来,结婚不光是投胎了,结婚还是一道性命攸关的选择题啊。

  选对了人,一生美满,选错了人,可能命都没了。

  就像网友说的,今年过年回家总算有点儿底气了,谁再催婚,就把这个骗保杀妻的故事讲一遍,让他们知道,草率结婚会有什么后果

  当然这种案子只是个例,这个世界上还是有很多结了婚而且活得非常幸福的情侣

  但不可否认的是,嫁错人,真的足以毁掉你的一生。

  有的人为了钱财要你的命,有的人因为一时的口角对你下杀手,也有的人,用此后几十年的时间,慢慢地折磨你。

  前几天有女生给我讲,她有天和几个同事闲聊的时候,聊到家孩子突然有一个女同事就哭了。

  她这个女同事是初三毕业班的班主任,每天白天和学生斗智斗勇,晚上下班后还要带自己小孩老公甩手掌柜一个。公婆天天迷着打麻将。父母离得远也不好帮忙,剩下她一个人连轴转。

  哪怕周末,也是她一个人带孩子、做饭。

  她下班晚,回家不方便希望下班早的老公能接她,她老公只接了一次,就开始各种找理由,再也不肯了。

  这就是她的婚姻,也是很多女生的婚姻。我无数次听女生讲过,结婚后,家务是她们的,孩子是她们的,老公每天就是白天上班晚上打游戏,想让他帮帮忙或者和自己说说话,一句“忙”就把她们打发了。

  没有交流,没有尊重,没有体谅,有的只是“你是女的,你不做谁做”和“这种事儿和我说干什么”。

  怎么办?沟通吗?能沟通的话,也不至于过成现在这样。

  离婚吗?离婚有离婚的成本,不是说离就能离,何况人的适应能力很强,一次忍了,之后一般也就都忍了,直到麻木

  真的,宁可不婚,也不要随便嫁人。

  单身的确有单身的痛苦,冬天一到,谁都想找个人暖床,更别说随着年龄渐长,周围人催婚的压力,确实很让人崩溃。

  但这些都是一时的,婚姻对人的影响,却是一世的。

  单身的那些痛苦和压力,难过一阵就过去了,睡一觉醒来“老娘还是一条好汉”。

  但婚姻不行。婚姻的痛苦是一种慢性自杀,一点点消磨你对生活的所有期待

  闭着眼嫁人,运气好,一辈子都没什么忧愁,运气不好,这辈子就交代了。

  婚前还是要经过长时间的恋爱,这是未来基础

  对一个人有了细致了解充分磨合,再走进婚姻,才是对自己最起码的保证

  骗保杀妻这个案子也足以给很多人一个警示:一旦察觉到不幸苗头,哪怕背负压力离婚,也不要委曲求全

  就像案子里的被害人,丈夫两年时间里就把家底挥霍一空,她不可能不知道,但她却选择了继续维持一段表面和气美满的婚姻,甚至瞒着所有人。

  有些路,走错了还能回头,而有的路,走错一步,可能前面就是万丈深渊

  - END -

多说一句

  多的话就不说了

  希望大家对待婚姻的时候

  都能慎重,再慎重

  也祝大家都能遇到

  真心待你的人

  今天的互动留言

  来点儿温暖人心的吧:

  你第一次喜欢一个人

  是因为什么?

  期待你们的故事

  喜欢我请转发

  或者打赏

  或者送我一颗小星星

  晚安~

  烟波

  畅销书作者

  已婚情感专家

  懂爱,更懂你

  新作《世界纷杂,要和对的人相爱》点击文章左下角阅读原文可查看更多新书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