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知道人家心里在想什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知道人家心里在想什么

2018-12-15 18:08:15 作者:喧哗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知道人家心里在想什么

  今天我们的国力快速增强,令一些人害怕,忧心,也正常。越是这个时候我们越要注意自己形象,不冷静就上了人家的当了。不冷静就是不自信,不能因为一点风吹草动就乱了自己的阵脚中国是具有五千年文明历史大国,我们需要自己的大国风范君子风度

  那一天我头没回的走了,我知道人家心里在想什么,其实,我也一样,我也在装出一种毫不在乎样子。(我放弃了一次非常难得的交流机会)其实我装的太***没劲

  电视里偶然看了电影《千里走单骑》让我感慨颇多,简单剧情感动得我多次掉下眼泪。高田儿子建一临死前写给父亲的信发人深思,其中的一句“人都该摘去面具活着”更是让我如梦方醒。是啊!人们都在戴着一个无形的面具,扮演着不同角色活着,有几个在活着真我呢?然而我一直装得却很不成功正面丑陋,后面很痛苦,如果我们都活在黑暗之中,忘却了面具,不就轻松了吗!大家都不演戏,也不要分谁的演技好坏,一切不都开了吗,可是,这个***面子却谁也忘不了。

  中国因其历史悠久出现了大量的思想家,门类复杂,派别多样。历经两千多年,最后孔子的儒教独领风骚,成为思想文化主宰,为什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