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等男人看胸怀 一等女人看气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哲理日志 >

一等男人看胸怀 一等女人看气质

2016-04-29 作者:冀原 来源:冀原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一等男人看胸怀 一等女人看气质

  一等男人看胸怀 一等女人气质

  一等男人拼胸怀

  一个有胸怀的男人,做事利利索索、痛痛快快,不会扭扭捏捏、婆婆妈妈。说话算话,吐出去的东西再咽回来,自己都会觉得恶心。

  一个有胸怀的男人,可以不帅,但一定有风度,有修养,有内涵,男人可以丑,但决不能丑陋。

  一个有胸怀的男人,一定有自己的目标追求,人也就这一辈子,头顶的天都是一样的,你可以失败,但是不能自甘平庸

  一个有胸怀的男人,懂得保护女人和尊重女人,不会强迫她做她不愿意的事情。

  一个有胸怀的男人,一定有责任感,对待家人,满怀关爱,无怨无悔;对待朋友,敞开胸怀,无隐无私;对待同事,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不因世俗名利斤斤计较、不为鸡毛蒜皮耿耿于怀;就算是对待敌人,也应该坦然自若,不怒不惊。

  一个有胸怀的男人,应该学会赚钱,不会认为攒钱可以发家致富,钱都是赚出来的,而不是攒出来的。

  一等女人看气质

  有气质的女人,永远是可爱美丽的。

  有气质的女人,其美丽不在年龄上。她们均如玉,可以色彩斑斓,也可以洁白无暇;她们均如泉,可以清澈见底,也可以深不可测;

  有气质的女人,有着百转回肠的女人味、赏心悦目的女人香、刚柔相济的女人性温柔似梦的女人情、含香傲立的女人美;有气质的女人,一定很温柔。因为她懂得用温柔的情神、温柔的词语、温柔的动作信任与爱轻轻托起,做一个温柔体贴而优雅的小女人

  有气质女人,对商场里的化妆品很少问津,因为她已经找到了更适合自己的化妆品——书。(励志名言 www.wenzhangba.com)

  她会在明净的灯光下轻轻翻开自己喜欢的书,让自己在安静、安详、孤独的处境里,学会以冷静、理智的眼光审视世界,学会把从容、谦和、自尊自信美好气质凝聚起来,变成一种别人抢不走、偷不去的特效化妆品。有气质有气质的女人,一定是个懂爱、会爱的女人。

  因为懂爱,她的一生将充满阳光,因为会爱,她的一生将拥有阳光。有气质女人,总是蕴涵着母爱般博大的情怀。她总会把自己的家营造成一个温馨的小巢,带给她的丈夫温暖的娇柔和母亲宽容。有气质的女人,在事业上也会有骄人的成绩。对她而言,家庭在左,事业在右,在匆忙的节奏中始终保持从容不迫的风度,游韧有余最大限度地发挥自己的潜能、体现自己的价值

  有气质的女人不追求浓妆艳抹,但也绝不会素面朝天。

  她不一定拥有最漂亮的外表,但却拥有丰富的内涵;她随意洒脱、平易近人,她知性而感性、泼辣而温柔、精明而又不糊涂,在天真中见智慧,在圆滑中显纯情。的女人,懂得不断的给自己充电,让自己更优秀、更充实。“君子坦荡荡,小人长戚戚。”“海纳百川,有容乃大。”说的就是作为一个男人,就应该胸怀宽广,像大海一样!心中有一片大的天地,可以容纳更多的事与人,方能成就大的事业。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