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机会就是我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机会就是我的

2016-04-28 作者:冀原 来源:冀原投稿 阅读:载入中…

机会就是我的

  机会就是我的

  我有一个朋友A。大学时我们一块去听讲座,提问环节被抽中提问的人有机会获得特别棒的奖品。主持人话音刚落,就有一大片手高高举起,只有她举着手“唰”地一下就站了起来。

  让人始料未及,但主持人笑着点点头,场务立刻递来了话筒,她利落地提问,也顺利地拿到了礼品。

  讲座结束后我问她为什么,她说:因为我知道不会有人站起来,我如果这样做,机会就是我的。

  回忆起那个勇也争夺自己心仪事物的A,我想她更会明白什么才是岁月静好。她很清楚自己的目标,并一直在为之努力。在这个过程中,她尝试过、奋斗着、努力跑,所以她看过了很多不同的风景,品过了好多不同的滋味,她从一个青涩的学生,变成了一个成熟社会人。(文章吧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机会就是我的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