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要再来打扰我了好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要再来打扰我了好吗

2016-04-29 作者:炊烟 来源:炊烟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不要再来打扰我了好吗

  好无聊哦!上早班中午都没有人,只有音乐和我做伴 ,我都困了好困哦!我好想睡。

  放心吧姐妹我怎么会和你抢你的男朋友呢!我只是说他长得不错没有别的意思,我知道你很爱他呀但是我说他长得不错他还不是我喜欢的类型也不要害怕好吗?

  我知道你很担心放一百个心好吗相信我吧!不管他对我有没有动心还是什么……!我是不会的我会支持你和他的,相信我。

  不要再来打扰我了好吗 ?不管你在我楼下等我多久我都不会见你不管你发多感动的短信我也不会回不管你上网等我一夜我也不会跟你聊天,不管什么我们还是有缘在一起过不在乎结果是什么只在乎我们曾经拥有享受过,不管什么我以前爱过你只是以前哦!(感人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不要总是问我怎么样不想你我只能说我对你也不在有爱了,不管你能不能忘掉我我也要说你爱上一个不值得你爱的女人,不要每次都问我过得好不好我过得比和你在一起的时候都要好,不管什么我们就忘掉以前的一切吧!就当做做了一个很漫长的美梦好吗?

  可能每个人都问我你过得好吗?我过的还可以,今晚回家好开心哦!看到我爸妈还有我的家人好开心哦!终于可以好好修三天假在家好好跟我家人在一起了。

  真的很感动我和你分手很久了你还记得我还会那么关心还会发短信给我,虽然每次发短信给我我都会收到但是我不会回的因为即然我们分手了就不要在联系,不管什么原因不在一起都不要在乎因为老天能让我认识你和你在一起过。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