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找准人生的位置,享受当下,活出你的精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找准人生的位置,享受当下,活出你的精彩

2016-01-20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一个人最为难得的就是能够认清自己,找准自己的位置。

找准人生的位置,享受当下,活出你的精彩

  生命有无数种形式,活法不止一种。别人看着自然,自己活得别扭是一种;自己活的自然,别人看着别扭又是一种。过自己喜欢的日子,是最好的日子,活自己喜欢的活法,是最好的活法。人生路上,学会享受生命,避免拖着生命往前走,是人生最好的选择;习惯于无人欣赏,不把自己活给别人看,是人生的智慧

  心态决定人生。良好的心态是生命最重要的本钱。狄更斯讲:一种健康的心态比一百种智慧都有力量。勿庸置疑,一个人什么样的精神心态,就会主导什么样的生活质量。人生苦短,为欢几何?要学会驾驭自己生命活力的人。得意淡然以养心,失意坦然以养志。每天都活得充实、豁达满足、平安、快乐阳光,心静而神安。

  生活多种多样,适合自己就行,不要给自己太多条条框框;没有什么是不能做的,凡事有自己的原则就行,怎么开心怎么过,只有那些放荡不羁的日子,才是老来时的美好回忆;好好生活,照顾好自己,别让自己难过,人生苦短,开心就好。(哲理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幸福,只是有的人不懂得珍惜。当幸福来临的时候,懂得珍惜的人抓住了机会,收获了幸福。不懂得珍惜的人错过了机会,与幸福失之交臂!人生苦短几十年,一定要珍惜来到你身边的幸福,不要给自己的人生留下遗憾!不要说下辈子怎么样,好好珍惜这辈子吧!

  不盲目追求幸福,自会得意人生。人生只有一次,没有人希望自己活得浑浑噩噩。若想活出生命的真意,享受神采飞扬、意气风发的生活,就必须靠自己把握方向,不为外力所控,充分利用时间与潜能,发挥个人特质,并与宇宙万物相契合。人人都可通过内在的省思,享受超越自我、得意人生的狂喜。

  常有人感叹,活得真累。累,是精神上的压力大;累,是心理上的负担重。累与不累总是相对的,要想不累,就要学会放松,生活贵在有张有驰。心累,使人长期陷于亚健康状态;心累,会使自己精神不振。心别太累,学会解脱自己。

  你累不累、幸不幸福,这一切都由你的内心决定。找准你人生的位置,不以物喜,不以己悲,把内心修炼得更加宁静、安详,你自然会活的更加精彩快乐!

  时间不一定能证明很多东西,但一定会让你看透很多东西。人生不会一帆风顺,你可能会不断跌倒,有时甚至很难爬起来。这肯定十分痛苦。但只要你不断一步一步向前走,无论走得多慢,一切就都会好起来的。谁也无法左右生命这一场变幻莫测的颠簸,但我们都能左右自己的心,真心付出便无怨无悔,生命也会因此而精彩!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