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笑成一团︱早做准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笑成一团︱早做准备

2017-12-10 04:51:47 来源:湖北特别关注 阅读:载入中…

笑成一团︱早做准备

  惊呆了

  今天,在一家店门前看到的一幕让我惊呆了:一女孩穿着短袖不知道在干嘛。这么冷的天竟然穿短袖而且还是女生。我赶紧走过去看看,是哪位这么霸气。走近后才发现,原来她在称体重。

  真相

  我问:为什么古装剧里,总是有女人会对恩人说:“小女子无以为报,唯有以身相许?”

  闺蜜回答:那是因为她喜欢他,要是不喜欢,她就会说:“小女子无以为报,唯有来生再报了。”

  扶着墙走

  我出去和朋友们一起去喝酒,其中一个朋友喝醉了,在地上一直趴着。

  于是,我们上前去扶他。没想到,他说:“不用担心我,我是扶着墙走的,很安全。”

  早做准备

  女儿准备带男朋友回家,正式介绍给父母妈妈听了,一头扎进厨房忙活起来。

  女儿就劝阻:“妈,别准备太多菜,您受了累,吃不完还浪费。”

  妈妈不停手,一边忙一边讲:“傻孩子,我是要把冰箱和橱柜收拾干净啊。小子第一次上门,能少送东西吗?”

  见招拆招

  有个男人爱喝酒,但每次喝酒前,总要先往银行跑一趟。有人忍不住问他为什么?

  男人不由得苦笑道:“每次我一喝多,老婆必然生气。她生起气来,一不吵二不闹,只拿银行卡到商场狂刷。我才不得不去银行……”

  别人便问:“所以,你是去把钱全取出来?”

  男人得意地说:“那多不安全?我是到银行输错几次密码,把卡锁上。”

  委婉分手

  一对情侣在一起5年了。这天,男孩说:“等我股票解套了,我就跟你结婚。”

  女孩默默看了眼大盘,心想:这大概是最委婉的分手宣言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