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笑成一团︱富二代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笑成一团︱富二代

2017-12-15 02:53:39 来源:湖北特别关注 阅读:载入中…

笑成一团︱富二代

  夸奖

  作为一名专业摄影师,朱迪获奖无数。无论去哪儿,她都会选几张自己拍的照片带着。一天,她到邻居家做客。“哇,”邻居桑德拉说,“照片拍得真不错,你肯定有一台好相机。”朱迪听了有些不悦。晚饭即将吃完时,朱迪对邻居的款待表示谢意:“十分感谢,菜非常好吃。”之后又加一句:“你肯定有一口好锅。”

  富二代

  儿子对他爸爸说:“爸爸,我想做富二代。”爸爸先是一愣,然后笑呵呵地对儿子说:“这好办哪,等你长大后把你挣的钱都给我,你就是富二代。”

  吃惊

  刚刚被吵醒,听见小区里有个男人大喊:“打死,打死,往死打,反了,反了。”

  这是要出大事的节奏啊。我赶紧起床,跑到窗前一看,原来是一个男人正在指挥他老婆倒车呢。

  手艺

  在古镇避暑,碰到个老奶奶在街边卖布缝的小包和小动物等手工艺品,挺精致。

  有个游客感叹道:“哎,这些民间手艺很容易失传,少一样是一样,你们看这个……”

  奶奶冷静地说:“不会,这些是我网上看教程学的。”

  开窗更安全

  坐姐姐的车回家。我坐在副驾驶位置,因为主驾驶的窗户开着,风有点大,我让姐姐关掉,她说不关。

  我问为啥?姐姐说:“别人看是女司机都会躲着点。”

  退款

  单位组织给困难职工捐款。刚从学校毕业的小茹,把身上仅有的100元钱捐了。不久,捐款名单及数额张榜公布。小茹看到榜上自己仅捐20元,于是,跑到找李会计。

  没等小茹说话,李会计把80元钱塞进她的手里:“找你的钱。”

  小茹很纳闷:“捐钱是自愿的,为何还退钱?”

  李会计小声地说:“你没看榜吗,群众捐20元,科长捐50元,处长捐100元。你捐100元,难道要与处长平起平坐吗?”

  礼尚往来

  参加同事的婚礼,一同事大方地把银行卡拿给新郎。新郎吃惊地问:“这是你给的份子钱?”

  同事说:“这是我送你的礼金。我结婚的时候,你再把卡还我。反正你也不知道密码,拿着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笑成一团︱富二代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