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笑成一团︱一生一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笑成一团︱一生一次

2018-01-05 04:19:11 来源:湖北特别关注 阅读:载入中…

笑成一团︱一生一次

  一生一次

  朱莉兴奋地向闺密瑞秋诉说着她的毕业舞会计划:“我会租一辆豪华加长林肯,买一件2000美元的晚礼服,然后在镇上最贵的酒店订一个包间。”

  瑞秋瞪大眼睛说:“就连结婚典礼,我都没那么破费。”

  朱莉不以为然:“毕业舞会一生只有一次,可结婚典礼就不一样了。”(王敏  译)

  祝酒词

  一对夫妻邀请一些亲朋好友来家里共进晚餐。客人落座后,妻子转向四岁的女儿,说:“亲爱的,你能代表我们说祝福语吗?”

  “可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女儿回答说。

  “把我每次在开饭前常说的话再说一遍,就行了。”妻子开导说。

  于是,乖巧的女儿低下头,作祷告状:“上帝啊,我干吗要请这些劳什子来家里吃饭……”(王敏  译)

  耳朵太长

  有个人赶着一辆毛驴车要过桥。桥头的拱门显得不够高,他担心毛驴车过不去,就从车上拿了把铆头,非常小心地把拱顶的石块一点一点敲掉一些。

  有一个老头路过看见了就说他:“世上竟有这样的傻瓜!你把拱门底下的土刨去一层不就过去了?”

  赶车人不服气:“你才是傻瓜哩!又不是因为驴腿太长了过不去,而是驴耳朵太长了。”

  皮肤

  “多尔,你为什么单单选择去攻读皮肤科呢?一提起它,我就感到难受。”

  “那你就不懂了,这种医生起码有三大优越性:首先,病人不会在半夜把你叫起来出急诊;其次,所有病人都不会致死;最后,他们也永远不会治好,就总得来请你去诊治。”

  可怜之人

  某大学一男老师年届不惑而未婚。研究主任观其人尚憨厚,且有金屋多年,问其择妻条件,欲为之物色。答曰:“长得漂亮身材好,学历硕士以上,工资自给有余,有气质,家世不错,会做家务,没谈过恋爱。”主任拂袖而去,曰:“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游牧民族

  有个蒙古族同事是位性情中人,每次休假回草原老家都舍不得回来。这次假期过了好几天,他还是杳无音信领导只好打电话催他。

  “领导,我还没找到家呢,这几天每天都在呼伦贝尔草原骑着马找。”他大大咧咧地说,“您知道,我家可是游牧民族的,不知道搬到哪里了……”

  为谁服务

  丈夫参加选举,输了。

  胜选者的老婆出来谢票:“谢谢大家使我丈夫当选,让他为大家服务。”

  这个丈夫的妻子也出来谢票:“谢谢大家使我丈夫落选,让他为我服务。”

  转院原因

  一名住院的犹太男子告诉医生,他想要转移到另一家医院

  医生说:“怎么了?是不是食物问题?”

  “不是的,食物很好。”

  “是房间有问题吗?”

  “不是的,房间很好。”

  “是不是医务人员有问题?”

  “不是的,每个医务人员都很好。”

  “那你为什么要转移?”

  “我不能经常发牢骚。”

  比分早知道

  早上,六楼的老张看到五楼的邻居老李,作为球迷,老张一见面就兴奋地问老李:“哥们,昨天晚上看球了吗?”

  “没看,但我知道比分是4比2。”

  “这么说你早上听新闻了?”

  “没有。”

  “那你是咋知道的?”

  “昨天,你在楼上敲了四次盆,摔了两次碗。”

  驱散人群

  警察学校毕业面试,考官问:“假如你在执行公务,你怎样驱散疯狂的人群?”

  年轻学员略想了一下,答:“我会向他们募捐,长官。”

  令人胆寒

  吵架时,妻子不客气地对丈夫说:“你啊,我把一生中最美好年华都给了你。”

  “别这样说,”丈夫请求道,“一想到更糟的日子还在后头,真令人胆寒……”

  饭前训话

  饭前,一位教官对学员兵们训话:“吃饭时,只能吃靠近自己面前的菜,别以为你是步兵,就来个‘长途跋涉’;不能随意翻拣菜肴,别以为你是个装甲兵,就可以‘横冲直撞’;不能狼吞虎咽来势汹汹,别以为你是海军陆战队的,就来个‘两栖登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