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圈子,决定你的人生高度(深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圈子,决定你的人生高度(深刻)

2018-01-16 04:31:32 来源: 拾点书殿 阅读:载入中…

圈子,决定你的人生高度(深刻)

  今天讲一个赤裸裸地真相:你的圈子决定你的人生

  普通人的圈子,谈论的是闲事,赚的是工资,想的是明天;

  生意人的圈子,谈论的是项目,赚的是利,想的是下一年;

  事业人的圈子,谈论的是机会,赚的是财富,想到的是未来保障

  有句话说得好,物以类聚,人以群分。你是什么人就注定你进入的是什么圈子,不要怪你的圈子不好,而是你自己就是这类人!

  你的圈子里都是勤奋的人,你还会懒惰吗?你的圈子都是乐观的人,你还会消沉?正所谓与智者同行,你会不同凡响;与高人为伍,你能登上巅峰。

  有句话说得好,你是谁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和谁在一起。

  雄鹰在鸡窝里长大,就会失去飞翔的本领,怎能搏击长空,翱翔蓝天

  我们现在的畜牧业里的动物在以前都是凶狠的家伙啊,但经过长时间的驯化已经丧失了原有的野性,可爱的阿拉斯加的祖先可是凶猛的野狼啊!

  所以哪怕你原来很优秀,由于周围那些消极的人影响了你,使你缺乏向上的压力,丧失前进的动力而变得俗不可耐,如此平庸

  人生就是这样,和不一样的人在一起,就会有不一样的人生。和聪明的人在一起,你就会变得聪明;和优秀的人在一起,你就会变得优秀。

  选一个好圈子,得益终身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