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幽默|玛丽太太的疑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幽默|玛丽太太的疑惑

2018-01-17 05:05:31 作者:宋炳成 来源:湖北特别关注 阅读:载入中…

幽默|玛丽太太的疑惑

  今天是玛丽太太和比尔先生结婚二十周年纪念日。玛丽觉得自己是个幸运女人,二十年来,比尔事事都顺着她,从来没有和她红过脸。不过,玛丽太太心里还是有几点疑问,于是,她去找比尔的牧师。

  「我知道,你是世界上最了解比尔的人,我想问你几个问题希望你如实回答我。」玛丽太太说。

  「不,那是个人隐私,我不能坏了规矩。」牧师摇着头回答。

  玛丽太太掏出一千美元,递给他。牧师沉默片刻,开口说道:「好吧,太太,我可以告诉你,不过你得保证,这件事只能你知我知。」

  「那当然。」玛丽太太大喜,说出她的第一个问题,「比尔为什么一直把他的工资卡放在我手里呢?」

  牧师答道:「那是他信任你,太太。」

  玛丽太太非常高兴,继续提出第二个问题:「对家里的开支,比尔为什么从不过问?」

  「那是他信任你,太太。」牧师说道。

  玛丽觉得牧师说得没错,这么多年来,无论玛丽买衣服,还是买昂贵的首饰,比尔从不过问。她接着问:「结婚这么多年,我也没给他生个一儿半女,他怎么也不埋怨我呢?」

  「那是因为他信任你,太太。」

  玛丽听糊涂了。牧师微笑着说:「太太,你也不过四十岁出头,比起你们的房东,也就是那个寡妇,年轻多了,对吧?这几年,她可是连着生了三个大胖小子呢,比尔对我说过,他相信你会……」

  「哦,对不起,亲爱的比尔,想不到你如此信任我。」玛丽太太激动地打断牧师的话说,「比尔对我这么好,而我却沉迷于打牌,常常夜不归宿,我心里有愧啊。」说着,玛丽太太抽泣起来。

  看着伤心的玛丽,牧师心里一阵难过,他脱口说道:「哦,太太,其实你不用这样伤心,你不回来,比尔正好有时间陪房东太太。」

  (来源《特别关注》杂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