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情侣恋爱到分手的全过程,看完扎心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情侣恋爱到分手的全过程,看完扎心了

2018-03-19 21:15:35 作者:晚安 阅读:载入中…

情侣恋爱到分手的全过程,看完扎心了

  

  前段时间,我在刷微博时候,看到一条评论,觉得挺扎心的:

  最难过莫过于添加好友,通过验证,修改备注,设置背景,置顶聊天,取消置顶,删除好友,加入黑名单

  一对情侣经历这些,想必是身心俱疲,像死过一回。

  想想开始的时候,连加好友都在颤抖,发个消息都要高兴个好几天,备注也是特殊的,既是置顶也是星标,浑身都散发着恋爱气息。身边人都会说,恋爱了就是不一样

  到了后来,不知道是厌倦了还是不爱了,两个人争吵不断,说句话好像都会随时爆发,于是冷战分手,删除了微信电话,想要把对方自己世界里移除。

  说不定又要经历一轮:移出黑名单——添加好友——修改备注——置顶聊天——取消置顶——删除好友——加入黑名单。

  这些过程,旁人只觉得是几个字,经历过的人才知道个中心酸。不管是一轮还是两轮,都不会轻松

  恋爱真的折磨人,一旦没有好结果,就像在熔炉中炼过一回,是生是死,三个月还是一年,只能看造化

  就像那句话说的,听闻爱情,十人九悲

  02

  想起了朋友菲菲的事。

  一年前,她喜欢上了一个男孩子。像第一次喜欢一个人一样,她总是问我怎么办,要不要表明心意小心翼翼并心情激动地喜欢着。

  后来不知道什么契机,两人添加了微信,聊得越来越投缘,男生抢先一步表了白。

  那时候菲菲多幸福啊,男朋友对她很好,记得她的一切,吵架也会先服软,会秀恩爱也很温柔。而菲菲呢,硬是从一个女汉子变成了小女孩,成了周围人羡慕的对象

  只是好景不长,还没到一年,两个人就频繁吵架,菲菲觉得男朋友越来越没有耐心,男朋友觉得她越来越粘人。尽管很难过,菲菲还是提了分手,再谈下去两个人都不会开心

  之后两人藕断丝连,彼此纠缠了几个月,最终还是敌不过爱情变浅的现实,彻底成了陌路人

  他们最后的对话只有寥寥几字:

  —你删了我吧,我舍不得。

  —嗯,你以后一定要幸福。

  失了恋的菲菲过得一点也不好,前男友人离开了,可是那些记忆还时不时地出现在菲菲的脑子里。逛个超市会想到以前两个人一起逛超市的场景,做个饭总是习惯做两个人的量,做梦也会经常梦到他……

  几个月里,菲菲又像换了一个人,表面看起来好像没什么,心却像撞死了。

  喜欢——在一起——热恋——不爱——分手——疗伤,这个过程很开心地开始,很心力交瘁结束。多想半途而废一生都待在“热恋”那个步骤里。

  然而爱情,偏偏让你不如意

  03

  曾经有个朋友跟我说,她的爱情始于微信,死于微信,从加好友开始,从删除好友结束。

  好像现在很多人都是这样的。

  然而,不管借助什么样的方式,恋爱终归是恋爱,是真真切切地雀跃过,也是真真切切地伤心过。那些在一起时的打闹,那些分手后的悲痛,那一帧一帧的记忆,都是爱情来过的痕迹

  恋爱到分手的过程,就像是一场长跑,到达终点的那一刻,总是筋疲力尽。我们也常常被它折磨,或黯然神伤,或积郁于心。

  一段感情的开始与结束,也许是重生,也许是跳入深渊。很多人在失恋中出不来,甚至不再相信爱情,可是不管它有多深刻、多难忘,多年后的你也一定会笑着说出口。

  就像小时候被欺负,后来被你当做笑话讲给了同学听;就像小时候喜欢一个人,多年过后也能轻轻地说一句,“我喜欢过你”。

  有些人只适合陪你走一段,极少人能陪你走完全程。中途走失的人别挽留,陪你走完全程的人记得珍惜

  愿你心中还有爱,眼里还有光,真正的良人,总是晚一点才出现

  /end

  回复 0319,获取今日封面图片

  &

  回复 晚安,九公子给你一个特别推送

  lt;<<向左滑动,给你准备了一个惊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