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好读 | 欣赏他的不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好读 | 欣赏他的不好

2018-08-26 06:53:05 作者:艾诚 来源:湖北特别关注 阅读:载入中…

好读 | 欣赏他的不好

  美国的一个葬礼上,有一个妇女大概六十多岁,下葬的是她的丈夫皮特。在葬礼现场,大家都在讲皮特的优点,而轮到她讲话时,她说:“关于皮特的好,大家都讲到了,我觉得这是他出门以后给大家的印象,我现在要跟大家讲讲皮特的不好。”

  ldquo;第一个不好,就是他放屁声音特别大,每天在我还没有醒的时候,他放屁的声音能把我从被窝里惊醒;

  ldquo;第二个不好,他还打呼噜,呼噜声大得让我惊心动魄,难以入眠。皮特还会说梦话,甚至责骂我,对此我很恼火

  ldquo;第三个不好,就是他的脾气很坏,我们也经常吵架。

  ldquo;但是,直到他离开了,我才知道,和一个人相爱,实际上最重要的是和他的不好在一起,接受他的不好,能够习惯,并最终欣赏。别人记得他的好,但你忍受他对你的不好,这就叫爱。”

  (摘自《奋斗是一种信仰:艾问十位商界大咖人生底色中国友谊出版公司  蓝狮子出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