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夫妻故事:权威认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夫妻故事:权威认证

2018-10-10 05:33:30 来源:故事会 阅读:载入中…

夫妻故事:权威认证

  小王有一个让老婆无法忍受的臭毛病,就是没事喜欢躺在床上偷懒。

  这天,小王又在床上躺着,老婆看到了便气不打一处来,怒道:“你离了床活不了?一回家就躺在床上,家务都不做!”

  为了避免争吵,小王脑子一转,赶紧撒谎说:“我在构思文章呢,躺在床上有利于发散思维……别打岔,不然我刚想好的思路被你打断了,几百元的稿费就要泡汤了。”

  老婆知道小王偶尔发表些文章,挣些稿费贴补家用,于是赶紧噤声,轻手轻脚地走出了卧室

  小王见状,差点没笑出声来,谁知一得意,竟然不知不觉睡了过去,还响起了呼噜声。老婆在外边听到呼噜声,早已明白是怎么回事,原来这家伙又忽悠人了,但苦于证据不足,便忍着没有发作。

  隔天,小王一进家门,老婆就指着卫生间里的一大堆衣服说:“老公,你把衣服洗了吧,都放了好几天了,再不洗就要发霉了。”

  小王斜眼瞄了瞄卫生间里堆得像小山一样的衣服,皱了皱眉,说道:“我刚才在路上构思了一篇稿子,快成形了,我再躺会儿把它想完整。”说着小王就往卧室里走去。没想到老婆反应比他快,抢先一步躺在了床上。

  小王疑问道:“老婆,你干啥?”

  老婆狡黠地一笑说:“最近,我也构思了一部力作,而且已经打好了腹稿,作品出来后绝对惊世骇俗。不过,要想让它顺利地生产出来,今后相当长的一段时间我都要躺在床上酝酿……这家务活以后就有劳你了。”

  小王愕道:“你什么时候学会写文章了?”

  老婆白了小王一眼,嘲讽道:“你以为我像你一样爱耍小聪明,为了逃避做家务总找借口吗?我可是有权威部门盖章认证的。”说着,老婆从枕头下拿出一张纸朝小王扬了扬。

  小王急忙拿过去一看,原来是一张医院诊断证明书,只见上面写着:怀孕三个月,建议卧床休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