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渣 是会遭报应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渣 是会遭报应的

2018-12-31 05:29:11 作者:乔儿 来源:睡前故事 阅读:载入中…

渣 是会遭报应的

  来源 | 乔话(ID :Qiaosinfu1)

  01

  你信不信报应

  反正我信。

  这世界真的是有轮回的,你如何伤害过别人,终有一天,那些伤痛都会一件不落的回到你身上,同理那些赢得一时的人,绝对不会得意太久的。

  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

  我身边有太多太多太多渣男渣女被天道有轮回,被人珍惜时候各种装逼、死作、浪荡,等到想收心的时候又遇到了假的“老实人”。

  当然,也包括我自己

  这几年在一段段失败的感情面前,开始我经常埋怨上天为什么那么不公平,凭什么别人恋爱一谈就白头,而我头上就要绿油油,我他妈到底做错了什么要这样对我?

  后来才慢慢明白,我是在还债。

  扪心自问曾经真的是有段真挚的感情摆在我面前,因为我的懦弱我的轻言放弃,让那段爱情输得一塌糊涂

  总之,不管当时因为什么不可抗力原因导致我说了分手之后又挽留,挽回以后又头也不回地离开,反正伤害造成了就是造成了,永远都不能原谅

  所以在后来我又双叒叕一次试图去弥补的时候,看到他已经穿上西装成为了别人的新郎,多痛多恨多难过都没有任何埋怨。

  上帝也许很多时候都在打盹,纵容着那些偷心窃情的作恶者,但它总有醒来的时候,那时就真的会是天降正义时刻

  那句话怎么说的来着:“错过翻你手机姑娘,就活该遇到翻你钱包婊子。”

  其实,在感情男男女女一样

  无论是谁,你亏欠个人的终究会在另一个人身上偿还,因果循环,自有定数

  渣,是会遭报应的。

  02

  正义也许会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

  就拿玉米那个渣出新境界前任来说吧,把人小姑娘嫁妆钱、棺材本榨干了不说,恋爱长跑五年,被抓奸在床N次,次次都是新面孔

  怎么说呢,当初他有多渣,现在自己就有多惨。

  前几日听闻,那男的这次踩到了大雷,自己多年的积蓄加从各种女友身上榨来的钱全都被某位“女侠”卷款潜逃,骗钱就算了,还被骗了他浪子回头后的真感情。

  据说对方还是偷的不知道谁的照片跟他是生不奔现、死不见面的柏拉图式网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每个人在爱情里的善恶值起始都是相等的。

  你能让人孤枕难眠,明天就会有人令你辗转反侧;今天她因你肝肠寸断,明天你就会为其他人痛不欲生

  你可能会看到曾经欺骗过、玩弄过、伤害过你的人渣依然蹦跶得挺欢,但你要坚信天道好轮回,当初别人让你吞下的那些苦果,最终一定会反噬到他自己身上,双倍的。

  真的,个人建议所有的男孩女孩,有了对象之后就好好对待彼此,不要再和别人聊骚,不要再勾搭别人,更不要去不该去的地方、说不该说的话、做不该做的事情

  一旦开始一段感情就真诚一点。

  倘若有一丝一毫舍不得放弃你的花花世界念头,就不要轻易去和别人谈恋爱了,玩物丧志,玩人丧德。

  举头三尺有神明,你做的所有坏事一定会以某种方式报应回你身上。

  天道好轮回,且看苍饶谁。

  03

  世上所有的情话都是在还债。

  你听了喜欢,就得回应,然后相伴风雨。你听了不喜欢,就得拒绝,可大多拒绝后都是伤怀,无休止的痛楚,像深陷后最难痊愈的病症

  一饮一啄,皆有前定。

  因果律存在世间万物之中,当下发生的所有事情其实都有迹可循,未来可能的遭遇其实都与此刻紧密联系

  我们总说在爱情里先动心的就输了,先告白的就输了,先认真的就输了,爱得更深的就输了,给的真心更多的就输了,一心一意就输了……

  其实爱情里面没有输赢,只有Yes,I Do。

  希望所有渣逼都能明白一个道理,可能有无缘无故的爱,但绝没有无休无止包容

  你仗着对方喜欢你,做令人伤心的事,说令人讨厌的话,放任令人嫌弃的缺点,然后默认你的任性等同于可爱,这样猥琐姿势让多想陪你到老的心也会打起退堂鼓

  被爱的时候你爱装逼,那被抛弃的时候你就别矫情

  年轻的时候你可能觉得滥情多情,好像是遵从内心活在当下及时行乐,但是等到你真的有一天碰见自己喜欢的人,你就会明白这世上是真的有感情债的。

  该你还的时候,一样也落不了。

  今日日狗是因,他日被狗日是果。自己种下的恶果,总有一日会付出应有的代价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辰未到。时间是最好的旁观者,所有自作孽的过程和恶果,早晚都得承担。

  后来的一切不幸,都是姗姗来迟的报应。

  福报很慢

  但报应很快

  得益不远

  却有损阴德

  ldquo;渣,是会遭报应的。”

  作者:美少女乔儿 ,一个为你敷药,喂你吃糖的猫性少女。新书往事不回首,余生不将就》正在火热发售中。微博@乔话,微信公众号:乔话(ID:Qiaosinfu1)。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渣 是会遭报应的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