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请给我72下心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爱情日志 >

请给我72下心跳

2015-09-30 作者:哑巴 来源:感谢哑巴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请给我72下心跳

  很年轻的时候,我总在寻找能够令我怦然心动的人。帅气的外表,阳光般的微笑,或者温柔眼神,在一瞬间震动我的神经,令我心跳猛然飙升到每分钟100下,接下来面色微红,声音颤抖,我便明白,我在爱了。

  这是我要的男人,我很确信。爱情生活中最为美好的部分,它能够改变我一成不变的生活节奏和心率,让我感觉到自己还活着,生活中充满变数和惊喜。我将爱情当做兴奋剂,调剂无聊的生活。

  但是怦然总是短暂的,当所有陌生的美好都转变为一种习惯,所有的惊喜都转变为一种自然,心跳回归正常,男人失去吸引力,我便开始期待下一段爱情的发生。我在想,何时才能遇到隽永的爱情,让我面对一个男人时,能够一直怦然下去。

  这样的男人始终没有找到,我却已经明白,没有人能够一直心动超速地活下去,能够拥有每分钟72下心跳的平静生活,才是真正的幸福

  随着我慢慢长大,岁月向我施予了很多,它让我明白,生活不会一直由大片空白和无聊组成,很多时候,它以痛苦的姿态呈现。每一天需要面对的压力与责任,随着时间的累积成倍增长,有的时候甚至觉得,能够像年轻时那样百无聊赖地发一发呆,或者蒙头大睡一整天都已是一种奢望。疼痛能够与幸福达到相同的效果——都令你感受到生活的真实存在。(感人的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于是我发现,找一个乐于雪中送炭的男人,要比找一个锦上添花的男人难得多。找一个能够让我摆脱痛苦的男人,要比找一个使我不无聊的男人难得多。找一个能够令我内心恢复平静的男人,要比找一个能够令我怦然心动的男人难得多。

  我想找一个男人,能够在我面对生活的困境歇斯底里的时候,紧紧地抱住我,告诉我无论如何他会和我一起面对,让我逐渐平静下来,恢复正常的心跳。

  我想找一个男人,能够在我遭遇不幸绝望大哭的时候,为我倒一杯热水,逼我把晚饭吃下去,铺好床被,让我躺在他的怀抱力哭着睡着,醒来后看到的是他的笑脸,觉得一切都会过去。

  我想找一个男人,能够在我六神无主失去主张的时候,帮我分析现下的状况,找出原因,寻找答案,理智地给出建议,让我重新建立起解决难题的信心,恢复心智。

  是的,我想找一个这样的男人,即使他不够浪漫,但是足够温暖;即使不够好看,但是足够智慧;即使不够扎眼,但是足够安全。

  每个人给予爱情不同的定义,年轻时,我将爱情看作是一道彩虹,可以短暂,但必须足够精彩和美丽,它是生活中跳脱出来的音符,是永恒的高潮和副歌。长大以后,我将爱情看作是一种陪伴,细水长流,且足够坚忍,在漫长的岁月里,不必给我太多的惊喜,但能够给予我安全感,让我时刻觉得自己并不是一个人,面多生活的喜乐与难题,总有人愿意与我一同分享与分担。这不是岁月使我对爱情产生的妥协,而是一种领悟,对爱情的参透与再定义。

  这样的一个男人,会陪我坐在人生的山脚下。我握住他宽大的手掌,感受来自于他发肤的体温,使我躁动的心逐渐平稳,恢复到最为平和与自然的心跳。他是我一生永恒的依靠,有他,我便不会失眠,不必喝醉,不至放弃希望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请给我72下心跳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