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我所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我所爱

2015-09-29 作者:沉淀 来源:感谢沉淀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爱我所爱

  我不在年轻,却做着年轻人的梦。

  时而幻想,时而停留。最终还是原地踏步。

  青春年少时,疯狂过,失去过,却发现是多么地不堪回首,不值一提,挥霍青春罢了。

  在我看来,生活中没有永远的智者,也没有最大的赢家。不分伯仲,平起平坐。自认为输的,只不过付出感情。赢的一方却浪费时间陪出青春。

  有多少人,拼命追赶却一辈子也挤不进对方的心灵。因为容不了下一个藏身之地。

  有多少人为博美人一笑,花费心思乞力讨好。换来的只不过是冷眼相对,不值一提。(经典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多少人,因为对方的一个眼神,一句话变得忧郁不定,凭空想象。但在对方看来只不过是鸡毛蒜皮,不伤大雅。

  520至今,38天的时间里。幸福迷茫时刻伴随着我。阴影般一直停留在我的脑海中。害怕失去,害怕孤独

  或许有人会问:;如此卑微,值吗?;而我则认为只要自己尽心去做,凭心去爱。即便暂无收获但时间可以改变一切,日子久了紧闭的心灵也会为你闪起绿灯打开通道。

  人生漫漫,心有所爱,不妨一试!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爱我所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