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能想到最性感的画面,就是你跪键盘的样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爱情文章 >

我能想到最性感的画面,就是你跪键盘的样子

2016-04-27 作者:咪蒙 来源:咪蒙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妻管严的男人不是怕老婆,是爱。

我能想到最性感的画面,就是你跪键盘的样子

  “为什么妻管严的男人最性感呢。”

  1

  “四川太可怕了。”

  前几天,刷朋友圈,看到一个工作中认识的人,发了这样一条朋友圈。

  我问他,你在我们大四川被怎么了?被光天化日打砸抢了?

  他发了一屏幕欲哭无泪的表情,然后说他前两天去四川找大学同学玩,看见了他那曾经血气方刚、高大威猛的老同学,居然沦落到在家抱孩子,把屎把尿,喂奶又喂饭。

  而他的老婆却在打麻将,不耐烦地像赶苍蝇一样赶他,“去去去,把娃儿抱远一点哄,你没看到我正打牌呢,娃儿哭得我都要输了”。

  太惨烈了。

  他和大学同学晚上好不容易可以去吃个烧烤,喝点小酒,刚想教育他作为一个男人要有尊严呢,结果他老婆一个电话过来,他又忙不迭地扔下手里的烤串儿,以十倍光速滚回了家。

  这时候我郑重提了个问题,那家烤串儿好吃吗?

  他假装没看见,继续说,你到底听懂了没?我深感痛心啊,一个好好的大男人,怎么说堕落就堕落了呢,怎么能怕老婆到这个地步呢。

  我跟他说,切,你娃真是少见多怪。

  在我们大四川,麻将桌上最能看出男女地位。

  男人接到电话,一看是自己老婆,马上如临大敌,招呼大家说,嘘,小声点。

  然后接电话,安抚老婆,“喂,老婆啊,我在开会的嘛。要得,你莫生气嘛,我马上回切。”然后猛得把麻将一推,直接就拍拍屁股回家了。

  而女人接到老公电话,会特别不耐烦,大声说,“没事打啥子电话?有话快说,有屁快放,没听到老子在搓麻将的嘛,等一哈,杠……你催个锤子……碰……你把饭给老子煮好,在屋头好生等到切”,然后啪地就把电话挂了。

  更好玩的是,每次回四川过年,家族聚会吃完饭,都会看见一群打扮得花枝招展的四川女人先出来,谈笑风声,两手空空。

  然后紧接着才是一群四川男人,从20岁到60岁不等,手里都整齐划一地拿着——精致的女士包包,从粉红色到明黄色都有。他们不以为意,显然已经习惯了。

  没错,耙耳朵(妻管严)就是我们大四川的特产,他们又可爱又性感。

  现在最流行的,不正是这种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还能一夜七次郎的男人吗?

  2

  本来以为我们大四川的妻管严已经很极品了。

  前几天,我们公司租办公室,遇到了一个话痨中介,他讲了他姐姐故事

  他姐姐嫁了个韩国人,你们也知道,韩国、日本和中国被并称为全球“直男癌”三架马车。(这么权威的定义是谁下的?我呀!哈哈)

  他姐姐跟韩国人结婚没多久,有一天突然发现家里10万块不见了。

  两夫妻找了好久,姐姐突然想起,被自己投进股市里了。

  这姐姐也是够奇葩的。

  她赶紧打开股市账户一看,妈蛋,才一个多月,就亏得只剩下4万了。

  中介小哥刚听到这件事的时候,吓了一跳,妈呀,我姐这么糊涂,肯定会被姐夫骂死,这种事,是个男人都会生气啊。(好文章推荐 www.wenzhangba.com)

  没想到他姐姐说,嗨,你姐夫他大气都不敢出一下。怕我亏了钱心情不好发脾气,马上又给我买个包。

  中介小哥当时都听不下去了,姐夫啊,你这么妻管严,你这么丧权辱国,你们大韩民国知道吗?!

  中介说,没想到还有更极品的。他们结婚的第一年过年,姐姐跟着姐夫回韩国。姐姐的婆婆要给这个外国媳妇一个下马威,让她跪着擦了一星期的地。

  姐姐回来之后跟姐夫说,我特么再也不去韩国了。

  姐夫说,好的。

  从此姐夫就在中国北京定居了。

  (以下句式请用知音体朗诵)韩国那边的苦命老母亲啊,仅仅让儿媳擦了几次地板,就失去了一个儿子为哪般?

  残忍啊,过年那一次,竟是母子俩最后一次见面!

  感觉在这次妻管严大赛中,韩国选手赢了我们大四川哎。怎么办?

  3

  是时候讲点儿高端案例了。

  胡适,最牛逼的学者,以及最牛逼的妻管严教教主。

  他曾经对学生严肃地论述“怕老婆”和国家政治的深层关联:“一个国家,怕老婆的故事多,则容易民主;反之则否。”

  可见胡适老师在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这方面,也挺擅长的呀。

  他不只自己怕老婆,还喜欢到处收集怕老婆的故事和证据,来把自己“怕老婆”上升到理论高度。

  有一次他朋友从巴黎捎来10个上面铸有“P.T.T”字样的铜币,他顿时脑洞大开,说这三个字母正好谐音“怕太太”,于是兴高采烈地将铜币送给朋友们,还美其名曰,这是“怕太太协会”的徽章。靠,典型的抖M啊。

  作为“怕老婆”界的翘楚,胡适还号召男人们要在老婆面前恪守“三从四得(德)”,来,看这篇文章的男同学们,请大声地念出来:

  太太出门要跟从,太太命令要服从,太太说错了要盲从;太太化妆要等得,太太生日要记得,太太打骂要忍得,太太花钱要舍得

  上面这段话完全有必要裱起来,每日三省你丫的身。

  有没有发现,怕老婆一点也不丢脸、不挫逼,反而瞬间让一个超级大名人变得接地气起来,有了萌属性呢。

  如果胡适活在现在,一定会写一本学术巨着,《中国男人跪键盘之进化》。

  是啊,我能想到最性感的画面,就是男人跪键盘的样子。

  4

  为什么妻管严的男人性感呢?

  因为他们一定是内心强大的人。

  我一个同事说,在她家,家庭地位的排序是这样的,她家的猫>她妈妈>她>她爸爸。问题是,她爸是个大型集团的总裁。

  虽然处于食物链末端,但她爸爸并不引以为耻,到哪儿都坦然承认自己就是妻管严。更令人发指的是,他们家装修的是公主风,连睡的床都是老婆喜欢的粉红色!

  之所以可以这样,不是因为他怂逼,而是因为他有足够的底气,不在乎别人的看法。

  一个要跑回家里,跟老婆争夺家庭主导权的男人,到底是多没自信,在外面到底多没地位啊?

  更何况,妻管严们绝对不是真的怕老婆,再彪悍的老婆也很难打得过老公啊。

  他怕她,只是怕她生气,怕她伤心,怕她难过

  这不是怕,这是爱啊。

  妻管严的男人不是怕老婆,是爱。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