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活絮语(65)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生活絮语(65)

2015-12-30 作者:深水 来源:深水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生活絮语(65)

  (一)

  就像一茗漂浮在水面的萍叶,飘浮不定,始终靠不了岸。得不到一度陶醉在夏季里秋的眷顾与关怀。何况还是一茗掩饰在冰雪下的萍叶呢。142天的倔犟似乎明白,夏季之花之所以能让秋之歌唱,倾心陶醉。

  是因为夏季始终都走在冬季的前面。享受了夏季的温和在前,又怎能接受了严冬在后的寒冷呢?何况还是那么怕冷的一个人呢。今天更是明白了梦醒之后残酷的现实。有着阳光的夏花永远让人赏心悦目,令人流连忘返。相反蜷缩在冰天雪地的萍叶从始至终都只能自怜自惜。

  (二)

  窗外,午后初夏的阳光似酷暑的阳光那么辣,一不小心,晃得眼前一片晕眩。一不小心,刺得眼睛疼痛,疼得不知不觉地直流泪。

  岁月在指间悄悄流逝。虽说朝看青丝,暮成雪。比拟有点夸张,但时光匆逝,谁也无力挽留。无情的岁月终将红颜消退,这是谁也抗拒不了的自然规律。如果女人拥有宽容平和的心态,任凭岁月增添在脸上的皱纹。只要在意陶冶自己性情。那么就算是红颜幕临,也不乏日臻醇香。岁月风霜的沉淀更给于女人无以拟比的绝代风华;心灵的滋养使女人个性折射出人格的魅力。(好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三)

  音乐是女人的公开的情人。心有素弦,纵然是独自漫步也并不寂寞孤单。有清风花香邀约,有蓝天白云为伴;心有律韵,纵然是孤灯独坐。有夏虫秋雨和鸣,有明月繁星共享。文字是女人心灵的知己。心有灵犀,纵然是相隔千山万水,也会跨越时空相知共赏;心有彼此,纵然是千结缠绕,豪不吝啬敞开胸怀置腹畅谈。

  万籁俱静的夜晚,慵懒的独坐一隅,泡上一杯清茶,放上舒缓优雅的音乐,借着微黄的灯光,读着别人的故事,流着自己的眼泪。整个世界属于自己。没有了尘世的纷争,没有了应酬的虚伪,没有了昼日的喧哗。是那样的舒服惬意,又何尝不是一种无与伦比的享受呢!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生活絮语(65)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