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生日记(62)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生日记(62)

2015-12-28 作者:笔锋 来源:笔锋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男生日记(62)

  (一)

  在寂夜里,也许这种享受让你痛彻心扉,泪湿枕襟;在尘日中,这种享受让你略显憔悴,眼袋浮肿。人生几何 ,又有几次片刻的心动,几份铭心的刻骨呢?当你孤独地行走在红尘中,是否会觉得肩上的行囊被人间的故事填满,内心却更加的空虚,此时,你则更需要一些回忆来喂养寂寥,典当一些日子滋情怀。所谓的孤独,寂寞又何赏不是一份财富一种享受

  (二)

  都说笑比哭好。相对来说哭比笑更真实。面对世人:无论是出于礼貌,应酬,包容,谦让可以付之点头一笑;也许从此给你的人生旅途打开了通往前方的便道。嘲弄,鄙视,不满,甚至是愤怒都可以报以一笑而过;也许你心里有太多的不满无奈,都不必计较,因为从此你可以避而远之,老死不相往来。(人生感悟 www.wenzhangba.com)

  (三)

  在这个世界上,当你想哭的时候,不是随随便便哪个人都有义务倾来听你的哭诉。当你内心真挚的情感达到了一定的程度需要释放时,自然而然的潸然泪下;这时也许你需要找个属于自己的角落,静静地回忆美好的过往来平复自己的情绪

  当你痛失至亲挚爱的亲戚朋友时,免不了失声痛哭;这时你无需顾虑别人异样的眼光,反而显示出了你是个有情有义之人。当你品读一篇文章或者欣赏一首歌时,只有真正解读了它的含义,这时免不了感慨万千,泪流满面。恰到好处地体现了感性的你内心有着丰富的情感。

  (四)

  在这个世上每个人本来就都不容易,能有让你开心的事物就开怀大笑吧。当你有时觉得哭能让你得到彻底的释放时,那就痛痛快快地哭一场,不丢脸,何必强装笑脸压抑自己呢!

  笑与哭在这个世上本来就是两个并存的字符,要不然,哪来的那么多悲欢离合的影视剧来演绎这个尘世斑斓色彩。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男生日记(62)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