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干部群众手拉手,群众路线继续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干部群众手拉手,群众路线继续走

2015-12-30 作者:黑白间 来源:黑白间投稿 阅读:载入中…

干部群众手拉手,群众路线继续走

  轻车从简、走村入户、看望百姓、听取意见,习总书记的爱民、亲民、系民之举是每一个干部学习的榜样。走基层是让我们真正的走在基层的小路上,深入到田间地头,深入到农户家中,用心去聆听,用心去感受,用心去为他们解答,真正地成为一家人。

  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干部们身先士卒,理应到基层中去体验一番为“家人”服务的真实感受。在基层中我们不再说一名干部,我们只是一名普通的基层服务者;我们不再只拥有自己的家人,更应该是群众的父母、子女;我们该做的不只是口头上的承诺、问候,更应该做到实际行动上的给予和帮助。(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基层百姓和城里人没有区别,如果硬要说有只能说是所从事的劳动贡献不一样,甚至说基层百姓的贡献更多一点,城市里的无公害蔬菜瓜果由农民种植,城市的工业由农村打工者职称,城市的服务行业农村人口占大多数,我们离不开基层百姓的支持,他们是服务者我们是受益人,我们更改把他们当成亲人来看待。

  要做好基层工作,必须与群众接触;要走好群众路线,必须赢得群众真心。基层老百姓们都很实在,都很朴实,如果你把自己当成官,那他们就会以礼相待;但如果你把自己当成老百姓,那他们就会以心相待,大家一家人不说两家话,共筑“农村梦”。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