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聪明爱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爱情文章 > 爱情语录 >

聪明爱人

2016-02-03 来源:三峡商报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婚姻爱情的身躯,假若一方不能主动地去关怀对方,久而久之,随着不良状况的加剧,也会中风瘫痪。

聪明爱人

  ●沧海桑田,人人都在不断的变化中,唯一不变的是人间的真情。爱是家庭天平中最沉重的砝码,一缕真情,抵得过所有金钱的总和!夫妻就像一个人的左脚和右脚,抬起落下,忙着走路。如果你总是在原地站着,无论怎样小心,终会失却了平衡倒下。共同向前是最好的平衡,这就是永远的实话。(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夫妻应该像左右手一样。左手提东西累了,不用开口,右手就会接过来;右手受了伤,也用不着呼喊和请求,左手就会伸过去。婚姻是爱情的身躯,假若一方不能主动地去关怀对方,久而久之,随着不良状况的加剧,也会中风瘫痪。

  ●人世间的夫妻,就应该是两个相交但又不重合的圆。交叉部分是夫妇共同的世界,两人在这儿尽享亲密和温馨。不交叉的部分,是各自独有的天地,这里有丈夫妻子不同的色彩或是隐私,任何恩爱夫妻都不能因亲密无间而全部地慷慨让出,也不能因一时的矛盾而无限地扩大。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聪明爱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