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拿到翻开的时候,文字比照片更吸引我,因为我渴望了解你,渴望从你自己口中听到你的故事。你是我心中的珍藏,我想一点点把这些故事揉碎了,融进我的心里。
这些文字应该是采访录音转过来的吧,看到这些文字,我就好像看到你,坐在窗前,捧着一杯热可可,慢慢的给我们讲你的故事,阳光很温暖,你比阳光耀眼。
很奇怪的是,阅读这本写真的时候,我总有种易碎的感觉,很像我更早时阅读某些书籍的感受,是一种珍惜,心爱的感受,这也许只是一本写真,但对于我们来说没有更珍贵的礼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