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太大我还是遇见了你,世界太小我还是失去了你。那是我看过所有书中最喜欢的女主,她是如此坚强,她又是如此让人心疼,那么纤细的身子里,却藏着用不完的勇气,她宁愿一个人疼,她也不要别人的同情,她对爱又是怎样的坚持,我只能说浅浅你的坚强让我心疼;他是最让我难忘的男主,他是王子,他是所有人仰望的对象,可他却爱着那倔强的少女,他爱的是如此深沉,隐忍,他爱她,所以将他推入其他人的怀里,他说:要么死在过去,要么活在未来。。。因为他,我现在喜欢的都这类型的,唉唉唉。。。害人啊。。。其实,我最想说说的是张筱,那个爱的极端的女孩,其实这种事上没有完全的对错,只有爱与不爱,她也不过是个可怜人罢了。。。还有卫衡,还有。。。这一切的一切都值得你看。。。好书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