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过年了,母亲命令收拾房间,于是便翻到了这本书,是高一时买的,在学校附近的一家席殊书屋,书放在一个角落,眼看就要被送到“折扣区”,结果我把它带回了家,一直看到夜里十二点,看了将近一半多,从此就再也没有翻开过。它对于我的意义书本以外的,那天,我不是去逛书店,而是躲避一场突如其来大雨,那天,应该是上午,春末夏初的样子,学校组织电影院电影距离不远,要求我们排队步行。到了电影院,放的什么不记得了,没有人看,大家都在聊天,吵得要死,我都听不见电影的声音。这倒是次要的,我和一个同学换了座位,想和她聊天,我刚把头转过去,她居然站起来,坐到其他地方去了。他妈的他妈的。。。。。。我他妈的不看了。。。外面下起了大雨,我走在街铺的屋檐下,雨夹着风,吹来吹去。眼看身上湿了大半,先是走进了一家奶茶店,喝了杯珍珠奶茶,后来才去的书店,为了泄愤,想把身上的钱都花了,索性只有几十块,买了这本书,又去吃了一笼汤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