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这就是那个体操达人加心理医生,女小丑过来色诱小丑的结果就是被小丑嫌弃。这个草图上的动作比较有限制级的嫌疑,所以就被删除掉了~这部分的基调还是挺风情万种的,如果把小丑的头套摘掉,可谓是香艳。小丑也真是太不解风情了。
女小丑刚开始是去了一家精神病院,然后收到了小丑留给她的一枝玫瑰和一个便签——偶尔下来看看我。小丑是如何把玫瑰送到楼上来的呢?他不是被关在房间里面么?这个神奇的魔术吸进着她向小丑靠近,她问了他的的过去,知道他过去为了讨好他爹,被他爹打断了鼻子,对他的怜悯滋生出了她疯狂的爱。有一次,小丑被蝙蝠侠打得落花流水,关在了疯人院,她就穿上小丑服去把他救出来,整个过程不乏滑稽的小丑道具。
后来她为了讨好小丑,设计把蝙蝠侠吊在食人鱼缸上面。这些场景的设计并非偶然,因为故事的作者老婆是一位有名的魔术师,对于魔术和小丑的道具,比如水上表演、扑克、弹珠、礼花等,他肯定耳濡目染,不懂的还可以让她老婆给她一些技术指导
女小丑还经常幻想她和小丑今后的爱情生活,育有一儿一女,也是调皮捣蛋恶趣味的俩熊孩子,还有两条狗,这俩狗的设定也符合了作者家有两条狗的事实作家创作还真是来源于生活。还有两人满脸皱纹沐浴在夕阳下,画面也是挺美的。
接下来的剧情就不透露了,看这蝙蝠侠,脱困之后第一件事是找自己的金腰带,什么?你穿内裤还带金腰带干啥?果然是装饰作用的,当然,可能这个金腰带是纯金的,价值不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