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断食降体脂》读后感(八):不饿肚子就能够减肥
作为女性,即便是体重再轻,估计也少有几个认为自己不应该减肥的。减肥,似乎是女性一个永远也谈不厌的话题。
自满十八岁之后,我的身材就一直在微胖与正常之间上下徘徊着。人常说要减肥得“迈开腿,管住嘴。”在我看来,“管住嘴”是比“迈开腿”要重要的。之所以我的体重经常如同过山车一般上蹿下跳,很大一部分的原因就是因为我实在是管不住我的这张嘴。
节食真的是一件极其痛苦的事情,尤其是在寒冷的冬季。全指靠着那点吃美食增添热量抗旱呢。结果就是总是会在不知不觉中多吃下去很多很多的东西,增添热量的同时还给自己多添了不少的脂肪。
有没有不用饿肚子就能够减肥的方式呢?
答案是肯定有,不过是你暂时还没有发现而已。
让这本《轻断食降体脂》来告诉你如何才能不饿肚子就减肥吧。它总共为你提供了十三款轻断食的食谱,以及五种轻断食的时间搭配来供你选择,总会有一种搭配,有一种食谱是十分适合你的。
如果你平时在工作日忙于应酬,不能够控制饮食,那么你可以选择一周五天正常吃,周末闲下来时进行轻断食。
如果你工作日时顾不上犒劳自己的胃,只能等到周末满足一下自己,那么可以选择周一周四轻断食,周末吃大餐的方式。
或者你如同我一般每天都想要有一顿美好的餐点,那么可以选择将午餐或是晚餐进行轻断食,这样不挨饿也能够瘦下来。
还有隔天轻断食,以及3:2、5:2等方式供你选择,不管选择哪一种,只要能够将体重降下来,体脂减下来,就是适合自己的。
该书在为读者轻断食期间所搭配的食谱也是非常丰富多样化的。像我这种大爱各种水果,且血糖不超标的人就可以选择采用水果轻断食的方式。
书中还针对不同的人群提出了不同的轻断食降体脂的方案。不管你是学生族、办公族、备孕族还是熬夜族、或是外食族都能够获得此书的帮助。
如此一来,嘴算是管住了,不过若是想要将效果达到翻倍,最好还是将腿动起来。在此书的最后还有专门写有关于有氧运动和瑜伽的篇章。让你将降体脂进行到底。
一周七天,只需用两天的时间轻断食就能够收获健康与苗条。这笔账,怎么算怎么合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