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爱玛德琳》读后感(四):情不自禁爱上绘本玛德琳
最近陪着小宝贝们一起读着一套绘本《人人都爱玛德琳》。最初被这套丛书吸引,我觉得主要是冲着它的诸多好评而去的。
它是由六本薄薄的,16开页面的分册组合而成。《玛德琳》,《玛德琳的救援》,《玛德琳与坏小子》,《玛德琳的圣诞夜》,《玛德琳与吉普赛人》和《玛德琳在伦敦》。而我手头现有的是《玛德琳与吉普赛人》和《玛德琳在伦敦》这两个分册。作为一套绘本系列丛书,我觉得这套书着实值得推荐给小朋友们翻看阅读。大版面的设计很是方便孩子们从一个更大的视觉角度体会感受故事的全局。每个分册都不厚实,方便着孩子们小手的翻阅。事实上,书中的画面也是相当地有着动感的,幽默的,有趣的,夸张的设计。所有的这些制造良好的阅读视觉效应。哪怕再多动的孩子在面对着如此形式新颖变化多样的色彩画面组合下视线变得久久难以割舍。当孩子们步入绘本故事之中,我们又将会带给孩子们一个前所未有的阅读空间。虽然绘本故事之中的文字并不多,但是有着如此之多的画面和简短的文字配合动静结合唯美油然而生地孕育而成。故事中的小主人公玛德琳更可以成为我们小读者们的好伙伴。快乐而又勇敢,开心而又乐观的她用自己的故事为我们带来了无穷的快乐生活点滴。在看绘本的过程中,我们的小宝贝们同样可以畅享属于他们的无忧无虑童年。尽管生活之中随时可能出现麻烦和困难,尽管十二个女孩的家庭让玛德琳的生活很是客观上有着烦心事,但是我们的小小玛德琳却可以那样随心所欲地活出属于她的精彩人生。于书外的小读者们而言,他们更可以从同龄人的身上学习到不少的优秀品格。在读故事的轻松闲暇氛围中,绘本玛德琳是如此有趣地吸引着无论是孩子还是家长的视线。
爱它,所以读它;爱她,所以爱上了阅读《人人都爱玛德琳》。我们全家已经爱上了这套绘本。那么看了我的分享后,你们一定也开始有兴趣了吧?心动不如行动哦!《人人都爱玛德琳》为我们制造了无数阅读的快乐之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