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渡人》读后感(十):摆渡人
有一段时间我在想,我离开这个世界的时候,会去到哪里,真的会有一个天堂或者地狱吗?正巧一次与母亲谈话,母亲提到她正在读的《摆渡人》,正切合所想,便拿来一读。在书中,描绘人离世之后,会由一位摆渡人带领,穿越一片由心而生、遍布恶魔的荒原,然后去一个莫名的地方生活。本书的主线索,我觉得挺吸引,除此都不太适合我,也许是我境界如此吧。书的标签是令千万读者灵魂震撼的心灵治愈小说。读完本书,对我心灵创伤,好似并无奇效。而最大的收获竟是,了解大不列颠及北爱尔兰联合王国,由英格兰,苏格兰,北爱尔兰,威尔士组成的西欧岛国-英国。有一段时间我在想,我离开这个世界的时候,会去到哪里,真的会有一个天堂或者地 狱吗?正巧一次与母亲谈话,母亲提到她正在读的《摆渡人》,正切合所想 ,便拿来一读。在书中,描绘人离世之后,会由一位摆渡人带领,穿越一片由心而生、遍布恶魔的荒原,然后去一个莫名的地方生活。本书的主线索,我觉得挺吸引,除此都不太适合我,也许是我境界如此吧。书的标签是令千万读者灵魂震撼的心灵治愈小说。不过,对我心灵创伤,好似并无奇效。最后可爱的是看完本书,我最大的收获竟是,了解大不列颠及北爱尔兰联合王国,由英格兰,苏格兰,北爱尔兰,威尔士组成的西欧岛国-英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