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来吐槽的!利用航班延误时间半读半翻地,读完这本书,千万只什么马奔驰而过,觉得浪费时间。一开头看那人设和文笔,就对这本书毫无好感。不过既然看开了就看下去吧,果然没有意外地很难看。这文笔矫情造作,也就适合初中生看。
灵魂和引渡人也能爱来爱去?女主那么普通怎么就成了千百万人中最特别的一个?特别在哪了?她提问的问题,她对引渡的反应,不都是合情合理的吗?哪特别了?干嘛还要描写那些亲吻、脱衣、害羞的细节?这是灵魂、灵魂好吗!作者又要写奇幻故事又要写爱情,显得荒唐而可笑。逻辑上站不住脚啊,说什么人性,心灵的震撼,被这可笑的情情爱爱,搞成一个滑稽的笑话。一点都不严肃。
你是引渡人,你还害死了灵魂?怎么就那么随意呢!那个小孩怎么就是最糟的灵魂了?
人性描写在哪?
这本书是在共享图书室交换的,难怪人家会把它放那了。这确实是我读过的最烂的畅销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