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过无所谓了,读了总比一直放在那里强,看了之后发现真的有不少启发的地方,比国内的某些红人写的所谓励志书籍强多了,因为作者是用切身经历来说明的。反观国内的,都是“我有一个朋友”,都是这样的句式。
花了两个小时看完了这本书,印象最深的不是作者如何如何吹嘘自己有多牛,这本书真正着眼的,正如题目所说:作者所努力的一切,都是为了自己能做真正喜欢的事情,而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她也努力奋斗着。读完这本书,内心就会涌出一种冲动——找到自己喜欢的事情,并为之努力奋斗!
看看这位作者是怎样逐渐找到自己喜欢的事业,并愿意为之付出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