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儿童钢琴起步教程2经典读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儿童钢琴起步教程2经典读后感10篇

2018-06-29 05:32: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儿童钢琴起步教程2经典读后感10篇

  《儿童钢琴起步教程2》是一本由黄因著作,湖南文艺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48,页数:2014-6-1,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儿童钢琴起步教程2》读后感(一):书无论质量还是内容都很棒!

  在网上看到这套教材教学讲解视频,我觉得讲解得非常详细易懂。收到实体书后,非常满意。

  首先书的质量很好,书很重,纸质都是光滑材料的铜版纸,所以插画的色彩都非常鲜艳好看,看来用料很足啊。

  再次选曲上几乎都孩子熟悉的儿歌曲子,特别中国儿歌曲子有很多,孩子很喜欢弹他自己熟悉的曲子,一拿到书,就迫不及待的上琴了。

  最后,书学的内容是针对钢琴考级难点,点对点的学,太棒了。简直花了一份钱,赚了两份用啊,省了钢琴考级的培训费用了。

  《儿童钢琴起步教程2》读后感(二):希望孩子坚持学下去,保持这一份兴趣

  老师要求买的教材,买到手感觉相对于一般的教材来说真的更适合儿童年龄段的孩子,激发孩子的兴趣。

  一套2本,很结实,都是带有彩图的,而且是配合曲子内容的插图,纸的质量也不错,我同时买了其他的教材,感觉这个《儿童钢琴起步教程》真的更有吸引力

  书里面配有光盘,而且是动画配图的,和书里的插图一模一样,很是吸引人,小朋友之前停了段时间,现在重新捡起来了,他很喜欢这套书,居然能够跟着光盘用手指指着谱子从头念到尾,虽然有些因念的不对但是我觉得能够坚持让孩子一口气念完就是好书,这也是头一本孩子愿意一口气念完的书,里面的曲子也都很简单,很实用,孩子很容易得到成就感开心乐学就是目的

  希望孩子坚持学下去,保持这一份兴趣。

  《儿童钢琴起步教程2》读后感(三):钢琴考级必过秘籍

  作者黄因的淘宝小店订购的,我作为第一批读者,今天刚收到书。教材依然秉承了黄因老师的教学理念学习钢琴从孩子的兴趣出发。

  这套《儿童钢琴起步教程》的选曲还是好听中外名儿歌,小朋友很乐意弹奏自己熟悉的曲子,我家小不点一看到书,就不迫不及待的翻看了,而且破天荒的居然说,今晚要弹这本书里面的曲子。

  让我很惊喜的是,这套教程与钢琴考级结合完成两册的学习,就可参加中国音乐家协会的钢琴考级,达到一级水平。我是有打算让小朋友去考级,锻炼锻炼,不过她一直觉天天弹那些不好听的考级曲子,很讨厌,现在好了,我看了书里面说学完一首儿歌曲子,就相当于掌握了相应的考级曲子的难点,比如说学会了里面的《哈巴狗》就相当于掌握了考级的曲子《摇摆的印第安人》”,我觉得这个特别号。省的小朋友因为考级和小朋友作斗争了,她愿意弹儿歌的曲子,我也轻松了,考级和学习都不耽误。

  《儿童钢琴起步教程2》读后感(四):黄因老师的书,就是质量的保证

  对于厦门的琴童家长,我想对于黄因老师,应该都是很熟悉的。

  有一次在比赛现场,有幸亲眼见到黄因老师的风采,黄老师为人非常亲切点评选手也是有理有据,让人信服。

  之后,我把黄老师所有的书,都买了一套,内容真的写得很详细,清晰。特别是两套小朋友的两套教材。内容编排的非常有新意,儿歌曲子搭配彩色图画,孩子非常喜欢。

  现在孩子正在用《儿童钢琴起步教程》第一册,用的情况很好。

  《儿童钢琴起步教程2》读后感(五):如果你在教自己的孩子.一定要来看看~~

  书已经拿到一段时间了.但没有急着上来评论.总觉得既然是给评论总要给大家实实在在的东西.所以使用了以后才来谈谈体会.

  首先.不得不说这是一套很好的书.以前自认为对于教学还是有一定信心的.不管什么教材应该都能得心应手.不过自从在家带自己的孩子以后.这个想法就彻底被颠覆了.小孩子不喜欢单调书籍.只要不喜欢.那么一切都无从谈起.我用了很多办法.哄.骗.”威逼利诱”.最后都把他弄哭了也没有个结果.于是我觉得.可能需要一套现代一点的教材.其实.被这个弄的我自己都没什么耐心了.原来的信心也被打击差不多了.上网.问别人.到处搜刮.也曾有几本别的书.但是效果都不理想.这套儿童钢琴起步教程也是我网上无意间看到的.其实我就抱着死马当活马医的心态买了.

  万万没想到.这套书帮了我的大忙.孩子一开始拿到和原来一样.没什么反应.后来看着看着就突然跑过来.指着上面的图画问我.会不会弹祖国祖国.我们爱你.我很惊讶.问他怎么对这个曲子感兴趣.他说因为在幼儿园学过.会唱.我赶紧答应说当然会啊.于是我弹.他唱.闹了好久.孩子很高兴.说他也想弹.因为前面被这个小家伙搞怕了.我半信半疑的开始教他.他说要直接弹祖国祖国我爱你.我问他.音符认识么?节拍知道么?手指会用么?他都摇头.所以我要求说要从头开始.学好了就能弹喜欢的曲子了.于是现在.每天都催促我教他.然后自己练琴.还问我练几遍可以练好…..我现在有点哭笑不得啊.小家伙.原来你又哭又闹的是闹哪样啊?差的也太多了吧~~~

  所以.我现在开始来评论了.虽然还没弹到祖国祖国这首.但是我看到了一个很好的开始.也有信心继续教下去了.感谢黄老师的这套儿童钢琴起步教程.我的孩子很喜欢.书很漂亮.色彩鲜艳.最主要的是很多曲子都有伴奏.可以让我和孩子一起弹.每次跟我合奏是他最高兴的时候.原来我没觉得教材的重要性.现在我才知道.一套好的教材能给孩子带来多么大的改变和兴趣的提升.

  再次感谢.文笔有限.不太会说华丽的辞藻.但是作为一个父亲.我真心谢谢您精心制作的一套孩子们的教材.希望能有更多的小朋友收益.最后.允许我小小的贪心下.呵呵.不知道您会不会出下一套教材.如果有.我一定会跟进的.相信孩子们也一定会喜欢.

  -----一个父亲的亲身体

  《儿童钢琴起步教程2》读后感(六):内容新颖细致

  老师让买的,书不错,内容很新颖,纸张很好,印刷清晰,音符很大,不伤眼睛

  我有细细看过这套书,我觉得这套书很细致,每一节课学习的内容都有在学习目的中标注出来,孩子学琴的时候有目的性,而我也知道孩子每一节课学了什么内容,不会之前,问孩子学什么,他不知道,我更不了解了。

  目前孩子正在学习中,对于小学年龄段的孩子来说很不错,很适合。推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