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接纳生命中的不完美:承认不完美,心灵才自由读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接纳生命中的不完美:承认不完美,心灵才自由读后感10篇

2018-07-29 04:31: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接纳生命中的不完美:承认不完美,心灵才自由读后感10篇

  《接纳生命中的不完美:承认不完美,心灵自由》是一本由著作出版图书,本书定价:,页数:,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接纳生命中的不完美:承认不完美,心灵才自由》读后感(一):正确定位决定我们自己以后的道路

  成功的人总是要给自己合适地定位。

  《接纳生命中的不完美:承认不完美,心灵才自由》读后感(二):遵从自己内心感受出发

  即使时运不济,也还是应尽全力好手工作,并抓住每一次正确的机会,朝着自己内心所指引方向迈进。

  《接纳生命中的不完美:承认不完美,心灵才自由》读后感(三):要有勇气接受不完美的

  一个人要是都没有接受不完美的事物,怎么还会有勇气做好比的事啊!要是接纳不完美的东西,就会发现又不一样感觉哦。

  《接纳生命中的不完美:承认不完美,心灵才自由》读后感(四):不要自欺欺人

  人的一生或多或少都存在缺憾,有缺陷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刻意掩饰,自欺欺人,如果永远不能正视自己的缺陷,那样才是一生的缺憾。

  《接纳生命中的不完美:承认不完美,心灵才自由》读后感(五):好书

  只有接受不完美,才会离完美更进一步

  《接纳生命中的不完美:承认不完美,心灵才自由》读后感(六):强大

  不念过去,不畏将来。内心强大才是真的强大!只有真心拥抱生命中的不完美,才能活出完整的生命。让我们放下执念,以真诚智慧之心好好活在当下。

  《接纳生命中的不完美:承认不完美,心灵才自由》读后感(七):自己要相信自己

  一个人不论才能大小天赋高低,成功都取决于坚定自信力。 相信一定能做到,事实上就能够成功。反之,不相信自己,那就绝不会成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