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真实世界的Python仪器监控》读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真实世界的Python仪器监控》读后感10篇

2018-08-18 04:43: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真实世界的Python仪器监控》读后感10篇

  《真实世界的Python仪器监控》是一本由约翰·休斯著作电子工业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89.00元,页数:571,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真实世界的Python仪器监控》读后感(一):媒体评论

  “O’Reilly Radar 博客有口皆碑。”

  ——Wired

  “O’Reilly 凭借一系列(真希望当初我也想到了)非凡想法建立了数百万美元的业

  务。”

  ——Business 2.0

  “O’Reilly Conference 是聚集关键思想领袖绝对典范。”

  ——CRN

  “一本O’Reilly 的书就代表一个有用、有前途需要学习主题。”

  ——Irish Times

  “Tim 是位特立独行商人,他不光放眼于最长远、最广阔视野并且切实地按照Yogi Berra 的建议去做了:‘如果你在路上遇到岔路口,走小路(岔路)。’回顾过去Tim 似乎每一次都选择了小路,而且有几次都是一闪即逝的机会,尽管大路不错。”

  ——Linux Journal

  《真实世界的Python仪器监控》读后感(二):值得一读的硬件数据采集入门书

  花了个把月的时间看完这本书,把里面的例子也大抵跑了一下。

  整体来说,如题所示,还是值得一读的。尽管严格来说,这本书一共14章,前13章都是在做准备工作,虽然这个准备有点长。但是比较全面的提及到了假如用python来做这个事情,需要的各种前提条件

  里面非常具有价值的是每章最后总结时候给出的进一步阅读的书目。

  书一共分成三部分,第1~6章是完全基础概念,正如作者前言里面所说的,可以略过。

  第二部分是7~13章,作者带着在接口,控制系统、仿真模拟器、数据采集I/O、文件读写、图形界面每个方面深入介绍了一下,大多有点示例。代码主页都可以下到。

  第三部分是14章,实例介绍,只不过在国内的话,在万能的淘宝上面找了找, Tpi 183 Omega D1112和 LabJack都没有得卖。

  最后,说说有待改进地方, 由于是OBG翻译的,至少在第11章,读起来就很生硬,而且全文有些指代词没有统一,比如在这一章里面的提到的函式。

  另外,这本也没有附光盘,里面各种python的扩展包还得自已找,版本号什么的不一致,花了很多时间。

  而且,我找了好久,没有明确指明里面的python代码是跑在哪个具体版本下的,只看到书里面提到了2.6,我用pydev跑得,试了2.5和2.6.2,但是在第363页代码跑gnuplot的时候,在最后一行print语句出现了22#错误,查了一下是I/O错误,不知道是操作系统还是别的什么问题,没来得及调通。

  总得来说,如果想要自已试试数据采集和控制的话,值得一读 。因为python是一多好用的瑞士军刀啊。 小巧便捷,易用。

  《真实世界的Python仪器监控》读后感(三):媒体评论

  “O’Reilly Radar 博客有口皆碑。”

  ——Wired

  “O’Reilly 凭借一系列(真希望当初我也想到了)非凡想法建立了数百万美元的业

  务。”

  ——Business 2.0

  “O’Reilly Conference 是聚集关键思想领袖的绝对典范。”

  ——CRN

  “一本O’Reilly 的书就代表一个有用、有前途、需要学习的主题。”

  ——Irish Times

  “Tim 是位特立独行的商人,他不光放眼于最长远、最广阔的视野并且切实地按照Yogi Berra 的建议去做了:‘如果你在路上遇到岔路口,走小路(岔路)。’回顾过去Tim 似乎每一次都选择了小路,而且有几次都是一闪即逝的机会,尽管大路也不错。”

  ——Linux Journal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