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到好处的糜烂,恰到好处良知,恰到好处的活着。在这个物欲时代人人浮夸、糜烂、颓废压抑、顾左右而言他。情人节天价玫瑰,520的购物节代替了我爱你三个字。兜兜转转以后依旧相信爱情,也依旧相信人除了爱情需要面对充满欲望的一生。某默默地表示,第三部看哭了。
不论是第一部理想主义,第二部集体主义,还是第三部的人文情怀,都是值得一看的。
某喜欢格非。成语做状语的写法无比舒坦。介词恰到好处。词语精准轻快行云流水。长句是长,短句是短。甚至挑不出标点符号这类小问题。这个时代最好的中文之一。给成熟稳定的现代汉语五分,不能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