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声明,此书我真心没看完,kindle显示看了42%,我决定浪费自己的时间继续了。
1、本书情节过于拖沓来回反复的说明几个故事情节,从不同的人去描述,但是其实并没有刻意设计情节的感觉,感觉就是无聊重复
2、书中的很多桥段,和《活着》一样,从网络故事中来的感觉。
3、想要和贾平凹的感觉一样,但是始终又不一样。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作者是江浙沪这边的人估计,因为很多口语使用确实有本地特色。。
4、我看了这么长之后,一来没找到经典观点,二来没看到故事抓住我的地方,所以索性放弃。毕竟好书多,时间宝贵。。
第一次写书评。希望以后可以一直输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