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缝纫超活用技巧宝典100+读后感精选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缝纫超活用技巧宝典100+读后感精选10篇

2018-09-20 04:57: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缝纫超活用技巧宝典100+读后感精选10篇

  《缝纫超活用技巧宝典100+》是一本由台湾喜佳著作,河南科学技术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39.80元,页数:160,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缝纫超活用技巧宝典100+》读后感(一):非常多的基础知识和技巧

  书的质量不错印刷精美内容也多,介绍了非常多的基础知识,布料啊,缝合啊,针法啊,技巧啊等等很多知识。到后面还有课堂总整理这章节,对前面的内容进行归纳总结,对学习很有帮助,这本书挺适合新手购买的。除了这些基本的,最后还有很多实际杂货制作教程,在制作的过程中遇到问题,再解决,也是非常好的教学,更实用。里面还有挺多包包款式不同的包包就有不同的制作技巧,非常棒。

  《缝纫超活用技巧宝典100+》读后感(二):缝纫初学者的好帮手

  《缝纫超活用技巧宝典100+》太适合初学缝纫的朋友们了,最近我刚买了一台缝纫机,正愁不知道从何下手呢,看到这本书真是欣喜若狂呀。它让我认识到了各种布料,什么斜纹布,皮革布,先染布等,以前都没听说过,现在终于明白了。还有基础缝纫必学的技能,车布边与开扣眼等,以及一学就会的裁布、烫衬、夹车、滚边、包绳、转角等技巧。书中还图文并茂的,让初学者更容易更快掌握缝纫技术,做出更精美的手工,很赞。

  《缝纫超活用技巧宝典100+》读后感(三):我的缝纫实用书

  老清老早就买过了《我的缝纫机笔记》,据说这本《缝纫超活用技巧宝典100+》是缝纫机笔记的姐妹篇,那么像我一样爱缝纫机笔记的姑凉们一定会爱上这本书。

  《缝纫超活用技巧宝典100+》是专门为初学者写的,内容十分详细,从布料的选择纹理处理等最最基础的地方一丝一缕的向学手作的朋友们介绍缝纫必须掌握的各种知识与技巧,并通过将技巧与实例结合方式让这些技巧更容易掌握。还有原比例纸型赠送,实在是一本实用宝典。

  《缝纫超活用技巧宝典100+》读后感(四):活用缝纫机

  我认为本书是一本家里有缝纫机,就应该有的基础书。全书印刷清晰图片内容也丰富多彩

  图文解说的方式,让基础学起来更加的简单。书中对生活中使用缝纫机需要到的东西,都讲解的非常详细。从认识布料开始讲解,到缝纫必学的技能,再到剪裁的技巧,这本书,从基础的使用,到使用后的提升,都有了一个明确的介绍。并且还有从包包、服饰到家饰品的实例教学,这样,更加能够让新手不会有纯教学的枯燥感。能够帮助我们把缝纫机更加充分的加以使用。

  《缝纫超活用技巧宝典100+》读后感(五):缝纫超活用技巧宝典

  突然知道了缝纫机的很多用法

  包括要什么样的压脚,什么工具材料工具都怎么用,

  每一种技巧均配有详细的分步彩色照片一目了然易懂易学

  呵呵,这样我自己也可以手到擒来啦haha~~

  还有插图啦,图+文的书我很有兴趣看完的,  

  后面还配有作品详细教程,图文详尽做法解析,加上1200张超详细图解-附录实物大纸型,新手也能快速上手。这本书还是蛮有意思的,如果你也爱动手的话也一定会喜欢

  《缝纫超活用技巧宝典100+》读后感(六):技巧宝典,手作族不可错过

  缝纫对于每个女孩子来说都有一定的诱惑力,比如,小姑娘时候,就想着拿着布头给自己的娃娃衣服。长大了,缝纫又扩展到做包包,做简单的衣服给自己。缝纫是一个技术性的活,所以一定会有一些小技巧,如果把各种技巧总结起来,出一本书,应该就是这本《缝纫超活用技巧宝典100+》,宝典里面介绍了各种各样,在做缝纫的时候会用到的技巧。比如针对新手,介绍了基础缝纫必学技能,对于有基础的朋友,可以看看进阶技巧。总之这本印刷精美的书,一定可以满足各种不同程度爱好者

  《缝纫超活用技巧宝典100+》读后感(七):初买缝纫机一族必备之书

  我是先买了《手作族一定要会的缝纫基本功》,才看了这本《缝纫超活用技巧宝典100+》。

  如果你没有任何缝纫基础,推荐你买前者;如果你有一点点缝纫基础,但只限于直线缝纫,那建议你买后者。

  从目录上大略一看,我就知道这本书很适合我自己。各种缝纫小技巧,各种缝纫功能,以及基础缝纫教程,内容上丰富,足以让初学者如获珍宝

  虽然这是一本缝纫宝典的书,但依然有实物大纸型,真是额外收获

  总之,如果我身边有刚接触缝纫机的朋友,我一定力荐她读这本书。

  《缝纫超活用技巧宝典100+》读后感(八):我亲爱的入门书

  对于布艺新手,尤其是刚刚买了缝纫机的新手姑凉们,有一本详细介绍各种手法的书简直太重要了。要是这本书不仅介绍详细,而且图片清楚文字精美,还介绍了很多实用的作品,并且有等比的大纸型赠送,那简直就是完美

  《缝纫超活用技巧宝典100+》就是这样一本书。就像书名,书里从布料的选择开始,通过与实际作品制作的结合,介绍了超过一百种新手缝纫必须掌握的小技巧。别看介绍了多达一百多个要点,但是按照书里的指导,把上面介绍的作品一个一个坐下来,那些要点就会轻轻松松掌握,绝对是新手入门不可多得好书哦!

  《缝纫超活用技巧宝典100+》读后感(九):初学者必备的手艺

  刚刚接触拼布的时候,很是为各种布料的特性适应范围纠结了好一阵子,现在家里还有当时攒下的零碎特殊布料的布头没有消耗掉。所以接触到这本书的时候大有相见恨晚之感。书里不仅叫我们认识布料,更讲述了基础缝纫技能、手缝装饰实用针法、烫衬、夹车、包绳、拉链等必备技巧和各种风格的营造方式。讲述和配图都十分清楚,哪怕是针都没碰过的姑凉也可以轻松上手。

  除了基本的技巧,书里还介绍了许多一件式的简单衣裙、旧衣改造和各种布杂货,书里还附赠了等大的纸型,特别方便上手。新进入拼布世界的姑凉们一定要拥有这本书哦!

  《缝纫超活用技巧宝典100+》读后感(十):很实用的好书,就是可以给你最实惠的知识和帮助。

  《缝纫超活用技巧宝典100+》是一本很实用的书,从最简单的布料的认识,到一些车缝技巧的教授,即使新手也可以轻松入门,而且作品美貌,图片拍摄的非常清晰,文字也描述的很仔细,把一些小技巧毫不保留的告诉大家。

  即便它只是一个简单的小包,也尽量把每一步都教的很清楚,即使是新手,只要努力看了,都可以一步步的把它做出来。这是非常难得的。

  而且书中还附有实物大纸型,对新手的帮助很大,即使是高手,也可以在纸型原有的基础上去延伸变化,做出属于自己的无限创意。好书就是可以给你最实惠的知识和帮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