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新手也会做的酱渍泡菜》读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新手也会做的酱渍泡菜》读后感10篇

2018-09-24 03:33: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新手也会做的酱渍泡菜》读后感10篇

  《新手也会做的酱渍泡菜》是一本由林美慧著作,河南科学技术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29.80元,页数:134,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新手也会做的酱渍泡菜》读后感(一):记忆中那些熟悉味道

  设计上和大众菜谱一样,是可以摊开的本子,拿着有点文艺范儿。最爱吃我妈泡的嫩姜,所以看到封面就勾起了回忆,想起了家中的泡菜坛子。书中讲了很多种可以自己做的酱泡菜,取材取地取工具倒都很容易完全可行,只是没有讲怎么泡苦瓜,那也是我念念不忘滋味。但不管怎么做,都没有母亲做的味道好啊。

  《新手也会做的酱渍泡菜》读后感(二):简单易学

  我喜欢diy,包括食品,包括手工,这本书一买到手,我就照着当季能买到的食材试着做了几款,还真挺简单,一学就会。这本书的质量很好,印刷精美,配有诱人图片文字讲解,使得制作过程简单了许多,新手也没问题快递也很给力,书很快就到手了,你也快快败一本入手吧,一定会做出可口美味的泡菜。

  《新手也会做的酱渍泡菜》读后感(三):亲手制作酱菜的好帮手

  一看到书名,我就自然而然的想到了小时候经常吃的咸菜,霉干菜,酱瓜,等食品,那时候家家穷,这些酱泡菜几乎隔三岔五的都要吃,而且吃得津津有味。现在生活条件好了,做酱菜也讲究营养风味颜色等很多细节。本书着重介绍了12种调味料变换80道异国风味,品种非常之多,肯定有几款吸引你。里面漂亮的图片,简单的制作方法,着实勾引人自己动手制作,是你亲手制作酱菜的好帮手。

  《新手也会做的酱渍泡菜》读后感(四):喜欢酱渍泡菜

  早餐喝碗稀粥就酱渍泡菜,这样的生活,也是蛮幸福的。

  很喜欢传统的酱渍泡菜,色香味具全,又实惠方便,保存也方便。新手也会做的酱渍泡菜,采用图片一对一教程,文字说明材料做法详细。非常适合新手自己动手尝试。 通过这本书,发现制作泡菜也可以这么简单和快捷。

  非常不错的一本酱渍泡菜书!!

  《新手也会做的酱渍泡菜》读后感(五):泡菜手札

  这本书从装帧就让人有眼前一亮的感觉笔记本的式样,仿佛拿到了传说中的名厨世代流传食谱手札,油然而生一种难以言表的幸福滋味。

  泡菜是道简单朴实却滋味十足的矛盾所在。它所用的材料不显山不漏水,丝毫不华丽,但每种泡菜都必然给人味蕾极大愉悦享受体验。书中细数了韩国、日本、法国、西班牙、墨西哥等等各地的特色泡菜做法,由浅入深,详细直观的解说,让新手也能做出令人食指大动的酱渍泡菜来。

  《新手也会做的酱渍泡菜》读后感(六):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早晨是早餐最发愁事情就是没有可以搭配小菜,现弄觉得太懒。多少次想象自己能亲手做一些可口的简单的泡菜,每天早晨弄一点,让老公对我刮目相看。遇到此书正好解决了我的困惑。照着书中简单的原料,跟着讲解一步一步居然也做出了泡菜,黄瓜啊,萝卜啊都是我的最爱。虽然味道还有待进一步提高,但已经从书中受益不少。书中的图片拍的也是非常的诱人,而且全书印刷精美。如果想自学做泡菜的,一定要收藏啊。

  《新手也会做的酱渍泡菜》读后感(七):美食宝典

  《新手也会做的酱渍泡菜》

  很喜欢吃韩国辣椒酱,一位鲜族同事带的辣椒酱经常一哄而抢。而《新手也会做的酱渍泡菜》中就专门介绍了它的做法,我要学学

  本书分古今风味酱渍泡菜、异国风味酱渍泡菜、盐渍菜干菜脯以及酱渍泡菜的入菜料理等部分,本书最温馨的一点就是每一道酱渍泡菜配有一张识别证,清楚标示出最适合制作的时间、最佳赏味期、食用方式,以及剩余酱汁的应用。取材简单,做法实用花费甚少。非常适合我这样的美食制作的菜鸟

  书中所含作品制作起来不难,因为作品的教程非常详细,配有的图片和文字显示效果理想,很容易理解内容

  《新手也会做的酱渍泡菜》读后感(八):嘴馋必备厨房

  喜欢吃,也喜欢做,是个十足的吃货

  会炒菜,会做饭,会包饺子,会的很多,但是就是不会做泡菜和做酱。

  看到《新手也会做的酱渍泡菜》这本书的时候,眼前一亮,真是贴心啊,居然还有做泡菜和做酱的书?翻开了《新手也会做的酱渍泡菜》,纸质好,颜色亮,口水差点没滴在书上。

  仔细翻看内容,配料步骤,应用,一一俱全,不怕学会了做酱不会应用,会吃又会做才行,而且书中的内容,一点都不难,简单易懂,步骤也详细到位。

  最重要的就是口味还挺齐全,不怕找不到你要的。

  这就是《新手也会做的酱渍泡菜》带给我们厨房书籍新鲜感受!~

  《新手也会做的酱渍泡菜》读后感(九):简简单单学做泡菜

  腌菜也是劳动人民智慧结晶,在物质匮乏年代,想把蔬菜保留得更长时间,大概只有腌制保存了,到如今,虽然物质丰富大棚里都是反季节蔬菜,可是古老的腌制的酱渍泡菜还是成为一道特别的风味,简单的食材,原本单一的味道,经过腌,酱,渍,泡,能变化完全不同的口味,一本《新手也会做的酱渍泡菜》,教你如何腌制美味,我最爱吃雪里红,还有梅菜笋丝烧肉,以前都是直接外面买腌制好的,现在有了这本书,自己可以做了,还卫生健康,不加防腐剂的哦。这本书真的特别适合新手,连教程都是图示,我最喜欢这样的教程了,大赞!强烈推荐

  《新手也会做的酱渍泡菜》读后感(十):新手都能做,何况是你?

  一看到这本书就毫不犹豫地扔进了购物车,因为泡菜这东西显得很高深啊,总是怕会做坏啊,发霉啊什么的,专业性蛮强。外面卖的加了好多添加剂,总是觉得不干净。找过市面类似的书,但是一般都是教材什么的,像这本这样图文并茂生动活泼的还真不多。内容很丰富,从传统的酸白菜、酱瓜,到具有宝岛风情的凤梨豆腐乳,到韩式日式泡菜,连萝卜干之类的晒渍菜都有,操作性极强。这本书还有个与众不同地方就是加入了酱泡菜入馔这一部分,和新鲜蔬菜、肉类的搭配可以降低泡菜中亚硝酸盐的危害作者考虑到了健康性,很赞!其实泡菜并不难,认真看过第一部分的小常识注意卫生问题,基本都能成功做出。厨艺新手们,来一本拓展自己的下厨路吧,嘿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