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Me Before You》读后感精选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Me Before You》读后感精选10篇

2018-09-27 03:35: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Me Before You》读后感精选10篇

  《Me Before You》是一本由JOJO MOYES著作,Penguin Books出版的Paperback图书,本书定价:78元,页数:480,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Me Before You》读后感(一):如果WILL没有瘫痪,会不会喜欢女主呢?

  不会吧,WILL标准高富帅,女主一个乡村傻白甜,男主见识阅历智商思维都甩女主十万八千里。

  如果男主没有瘫痪,他也不需要有一个热情温暖乐观的女主,他应该会喜欢和自己学识家境相当,肤白貌美的女二。正是因为瘫痪了才会爱上有这样的特质女主。

  《Me Before You》读后感(二):书评

  世界上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无法改变悲剧命运。而对我来说最痛苦的却是看书看到一半就迫不及待的看了结局结果剩下的一半内容都是哭着看完的。因为明知道Will的结局在和Lou相遇之前就已注定,所以在看到后半截Lou的种种努力时候才会感到格外的悲伤。不过这也算是一种特殊的读书体验吧。

  《Me Before You》读后感(三):第一本读完的英语原著

  第一本读完的英语原著,文字浅显易懂,但是始终无法接受这样的结局,只是因为无法实现,就选择离去,这对身边爱你人事一件多么残忍事情

  其实无法知道他们之间是不是真的存在爱情,当一个女看护长久对着自己的病人感受它的脆弱坚强,为他的生命发出惋惜,如何知道在这样子情愫里面,是怜悯还是爱情?

  《Me Before You》读后感(四):Heartbroken

  断断续续两个月终于看完了,开始看的时候觉得两个人肯定最后在一起了,后来又觉得不对,也许分手了。有天特想先看完那个电影再看书,结果不小心被弹幕剧透了,男主还是选择结束了。顿时关上了屏幕,有点不敢相信。今天看了最后一部分,看到最后will写给Lou的信时泪奔了。我能理解他们的选择,但是又是那么伤感,多么残忍的结局。哎 写不下去了……

  《Me Before You》读后感(五):电影后的阅读必需

  曾经为了某个人,看了One Day电影版后又去读了英文原版坦率说,真是不愉快的体验……即使不是糟糕的书和电影,对于不热爱作品,反复回看令人很不愉快。但Me before You却是完全不同的感受。首先是发现电影剧本很好,完整地传达了原著中心特点上,又与原著有所区别,以至于看完电影后回头读书,很开心的发现区别之处后,觉得原著更为细腻节奏和缓,非常适合看完电影后细细品味

  《Me Before You》读后感(六):Little thoughts

  不知不觉成了陪我度过除夕夜的小说感谢这本书帮我时隔多月再次找到一头扎进书中的乐趣

  1.史上首位高位瘫痪霸道总裁男主诞生了。确实是够bossy。

  2.我觉得中国可能因为少一点宗教影响,其实更能够平均理解关于安乐死的正反arguments。虽然这个故事看到最后我也不够淡定了。

  3.我喜欢Will最后的决定不是为了别人,而是完全为了自己。

  4.想到电影版我有点小担心Sam Claflin。

  5.Live boldly.

  《Me Before You》读后感(七):what do you want from your life

  Will问Lou,what do you want from your life.

  Lou回答不上,说没考虑过。

  如果问我,我会说,To know it all. to learn everything, not to doing progress for the mankind, just to fulfill my very own curiosity and pleasure.

  《Me Before You》读后感(八):Live Boldly

  赶在电影上映之前快马加鞭看完了英文原版。从85%开始看几页大哭一场。有点俗套人物设定,女主是我不喜欢的傻白甜类型,男主是残疾事业有成年轻男性。有点俗套,有点感动,有点气愤,非常无奈。不理解Will在鼓励Lou要Live boldly的同时为何一心寻思。Lou该如何抱着Will留下的那句"It is not enough"生活下去。俗气爱情故事背后隐藏着对生死问题探讨,就算是无神论者的我绝对受不了轻易放弃生命的行为,毕竟坚信“好死不如赖活着”是一句话糙理不糙的真理,活着就有希望。

  《Me Before You》读后感(九):what do you want from your life

  Will问Lou,what do you want from your life.

  Lou回答不上,说没考虑过。

  如果问我,我会说,To know it all. to learn everything, not to make progress for the mankind, just to fulfill my very own curiosity and pleasure.

  看书时自觉代入Sam的脸,每句冷嘲热讽和不屑都读得兴奋,霸道总裁的剧情啊啊...

  《Me Before You》读后感(十):爱的权利

  当你的生命种只剩下绝望的时候,你连选择生死得权利都没有。 曾经那样风光的威尔如今瘫痪,但正是因为这样的绝境让他遇到了露露。乐观向上善良的露露是他死寂黑暗世界中唯一的光明。 威尔那句,你是我每天早晨醒来唯一的动力。很感人,很多妹子都说看剧看哭了,但是我一滴眼泪都没有,不是不感动,是感动加温暖,那样的爱情让人在绝境中看到希望,露露用她的笑温暖了威尔的世界,但她依旧不能阻止威尔死去决心。我以为威尔的死才是对的结局,在走向死亡过程中遇到的爱情让这份爱情更加珍贵,威尔顺从他的内心,去做那个骄傲的自己,如此的他不能全力的去爱露露。而露露在这段爱情中找到了自我。 一直认为,最好的爱情能够让彼此成为更美好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